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诠释安全密码 一汽奔腾解剖车亮相北京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0:59  新浪汽车
诠释安全密码一汽奔腾解剖车亮相北京车展(图)

一汽奔腾轿车

  11月18日,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一汽自主研发的力作,奔腾轿车盛装亮相展会, 其解剖车的矫健身姿将奔腾内涵崭露无遗,完美诠释了一汽奔腾的安全密码,成为展会上别具一格的焦点。

  展会上,一汽奔腾首次展示解剖车身,将一汽奔腾极端安全的科技悬念向观众一一解码。其搭载的MZRL3V型全铝轻量化设计的发动机,便利的电子操控系统,以及更多人性化的设计元素也在展台上一览无余,出色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保障系统构造,以及独特的3H安全车身构架和侧撞防护杆设计也随之完全公开。作为国产车安全技术大跨度升级的代表车型,奔腾经历了一汽集团高端品质的技术平台和深厚技术实力的锻造,在一汽车身试验室、MTS强震试验室、造型试验室、NVH试验室、环境仓和碰撞试验室内,无不留下了“奔腾”一路奋进的身影。在裸露的奔腾车身面前,人们不禁对一汽奔腾研发的过程肃然起敬,也更加坚定了对自主品牌崛起的信心。

  一汽奔腾轿车上市以来,凭借卓越的安全表现广受赞誉。它不仅完全符合国家7月1日出台的“双碰”标准,更是连闯四关,顺利通过 “实验室侧翻试验”、“极限静压测试”、“国内首例侧面柱碰撞安全试验”、“国内首例真人实车侧翻挑战”等一系列安全试验评测的挑战,并在一些深度项目上超越了欧洲NCAP及美国FMVSS标准。

  奔腾轿车之所以能在种种极具破坏性的碰撞试验中游刃有余,除了正面气囊、侧面气囊外全面发挥功效外,幕帘式安全气囊功不可没。这种只有豪华车才配备的幕帘式安全气囊加载在3H高安全车身设计、高安全科技装备的“奔腾”车上,为行驶增添了人性化的安全体验,更为中高级轿车的安全装备树立了新的基准。一汽奔腾在自主研发安全性能方面的重大突破,也体现出了一汽奔腾作为自主创新产品在人性化安全体验方面的强烈的责任感。

  此次车展上,与奔腾解剖车同时参展的还有一辆奔腾2.3尊贵型轿车,两车相辅相成,形成不可抵挡的“奔腾”气势。同时在车展期间传来喜讯,一汽奔腾凭借其不凡的动力安全表现,一举摘得由中国汽车画报社评选的“2007最具市场潜力”大奖和《汽车与驾驶维修》举办的“金扳手自主品牌创新奖”,同时还入围了CCTV自主品牌年度车型评选和中高级轿车年度车型评选。

  如今,“安全、操控、舒适”的驾车理念正随着“奔腾”轿车一起逐渐深入人心。同时,“奔腾”管家式服务的不断升级和即将举行的嘉年华活动,也将为有着“安全典范”、“都市装甲车”美誉的奔腾汽车再添砝码。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