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一汽奔腾载誉而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0:58  新浪汽车

  11月18日,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内车展的顶级盛会,本届车展汇集了全球二十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家企业,中国最大的汽车企业第一汽车集团也携麾下所有品牌隆重登场。值得关注的是,一汽轿车高端自主品牌代表车型一汽奔腾更是代表着一汽集团自主品牌实力车型前来参展,在上市三个月之际,一汽奔腾已经是光圈聚拢,载誉而来,成为本届车展高端自主品牌的领军车型。

  据悉,此次展出的奔腾共有两辆,分别为2.3L尊贵型和2.0L解剖车。奔腾2.3L将以其旗舰轿车的风范,充分展示奔腾轿车的动感与大气,让观众了解到自主品牌最新的成果;而首次展示的奔腾解剖车则是一汽奔腾在众多光环下,让观众直接而全面地看到奔腾轿车的品质与内部构造,进而对其安全性能有细致全面的了解。同时,为了回报广大用户对奔腾轿车的喜爱,增强与观众的互动,奔腾展台还以“荣誉·力量”为主题,以独具特色的现代艺术形式,向参展者展现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彰显其在后商务时代人群的勃发力量。

  奔腾是一汽2006年倾力打造的国内首款高端自主品牌的中高级轿车。在国内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中,奔腾轿车凭借卓越的安全性、操控性、舒适性和超强性价比在中高级轿车市场获取了自主品牌高端轿车独有的市场空间。在媒体和用户心目中的地位也在不断攀升,于车展前期陆续荣获《中国汽车画报》“2007年度最具市场潜力车型奖”;《汽车驾驶与维修》“金扳手自主品牌创新奖”;同时还成功入围CCTV中级轿车及自主品牌年度车型。对于此次亮相北京车展,一汽奔腾负责人难掩兴奋之情:“奔腾对于一汽集团,乃至整个中国自主品牌轿车工业都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我们选择北京车展这一时机再次向公众展示一汽奔腾的尊贵品质和性能,并第一次通过解剖车诠释一汽奔腾的安全密码,希望充分展现自主品牌集成创新的结晶。”

  上市以来,奔腾就不断用事实证明自己的实力:上市之初连闯四大安全测试赢得广泛信赖;上市首月订单即高达7466台,获得巨大市场反响;“管家式”服务贴心到位,深得用户欢迎;中行武汉分行金融团购一举中标,高调挺进用户……可以看到,一汽奔腾在与国际品牌中高端轿车的市场竞争中,不仅填补了自主品牌的市场空白,同时也实现了中国汽车工业“技术与品质”的大幅度跨越。此次车展,奔腾必将成为展会焦点之一,并对中高级轿车市场及国外品牌产生巨大冲击,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