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SUV RX400h混合动力亮相北京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0:57  新浪汽车

全球首创油电混合动力豪华SUV RX400h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1月18日,北京,在11月18日至27日举行的2006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世界著名豪华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再聚麾下精英,携旗下 8 款车型同台整装亮相。其中一款代表着LEXUS雷克萨斯创新科技与光辉未来的先驱力作RX400h首次在国内展出。RX400h是LEXUS雷克萨斯第一台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也是全球首创油电混合动力豪华SUV。同时LEXUS雷克萨斯全新旗舰车型LS460L 尊贵加长版、 豪华高级轿车ES350、高级运动型轿车IS300、运动型豪华轿车GS430、城市豪华SUV RX350、大型豪华SUV LX470 及豪华硬顶敞篷跑车SC430也同台亮相。在710平米的展台上,LEXUS雷克萨斯以其卓越的产品全方位的诠释了与众不同的豪华概念,将LEXUS雷克萨斯在豪华车领域的前瞻科技与豪华卓越表现得淋漓尽致。

  负责LEXUS雷克萨斯业务的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先生表示:“作为一个追求“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LEXUS雷克萨斯的目标就是为顾客带来每时每刻的激情体验与舒适感受。因此,我们一直致力不同豪华车细分市场的产品研发与改进升级,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2006年,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相继推出了RX350、ES350、 IS300、全新旗舰LS460L尊贵加长版等几款明星产品,都有着良好的市场表现,同时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今天为大家展出的RX400h是LEXUS雷克萨斯将科技运用到豪华车的前瞻性思维和创新的展示。LEXUS雷克萨斯通过始终如一的努力,为消费者不断推出完美无瑕的豪华座驾和精益求精的尊崇服务。今后我们会继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优秀的产品,并让他们享受到LEXUS雷克萨斯特有的尊贵豪华的体验。中国的豪华车市场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我们对中国市场很有信心。 ”

  全球首创油电混合动力豪华SUV RX400h

全球首创油电混合动力豪华SUV RX400h

  RX400h是全球首创油电混合动力豪华SUV。RX400h具有优于许多6缸SUV的加速度,拥有顺畅、静谧的驾驭感受,实现超低油耗和尾气排放的同时保留了原有的豪华性和功能性。

  RX400h 的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包括3.3升的V6发动机、前电动机和后电动机,提供电动四驱功能。RX400h 于2005年1月首次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它是LEXUS雷克萨斯旗下最具突破性和创新性的车型之一,它的强劲动力、绝佳操控性能、动感十足且流畅优雅的外观让其尊贵用户能够体验到LEXUS雷克萨斯所带来的非凡驾驭感受,让他们拥有卓然不同的体验。RX400h奠定了LEXUS雷克萨斯在混合动力研发领域的领先地位。

  RX400h混合动力系统的综合输出功率为272匹强劲马力(*1PS=0.735kW 1公制马力=0.735千瓦)。RX 400h将卓越的加速能力与经济的燃油消耗巧妙结合在了一起。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6秒,这比许多6缸SUV车型还要出色。

  RX400h的综合油耗为8.3升/100公里,大大超越了所有豪华SUV。并且优于RX350综合油耗36%(厂家实验数据),另外RX400h的综合油耗甚至优于很多中型轿车。

  在外观上,RX 400h与RX 350有着些许微妙的区别。RX 400h的格栅设计有所改变,加装了额外进气口的全新前脸、运动风格的雾灯、金属感挥散的LED尾灯以及新的车标, 其中的”h” 代表hybrid 混合动力的意思。车身侧面饰条末端,附有 HYBRID字样, 同时,车尾400h字样也很容易识别,400+h字样由蓝色突出,这也是在全世界新推广的标识.在内饰方面,金属质感的装饰面板取代了实木内饰,功率输出表取代了原有的常规转速表。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