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满屋 长安概念车星晴亮相北京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0:34  新浪汽车

长安星晴亮相

  新浪汽车讯 和东京、法兰克福、巴黎、北美、日内瓦车展一样,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也是全球各大汽车厂商展示比拼汽车设计理念与设计平水的舞台。作为首次亮相的全新概念车,长安汽车创新推出的概念车--“星睛”也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

  “仿佛载着阳光,不管到哪里都是晴天”伴随着人气小天王动感的旋律,充满现代时尚与浪漫气息的概念车“星睛”充分体现了现代都市年轻人热爱运动、追求浪漫生活的要求。时尚、动感的设计元素和理念已然带领每一位参观者进入一个充满幻想、浪漫和自由的意境之中。

长安星晴亮相

  作为长安汽车首发的一款完全结合量产可行性的多功能概念轿车,“星晴”的设计灵感源自“仰望星空”,将人们对浪漫汽车生活的想象与追求演绎到极致。“星晴”的无B柱障碍的车身结构形式巧妙的融合在极具流线的造型当中,富有后现代主义的外观则融汇长安前沿的设计语言。同时为了迎合年轻消费群体浪漫和前卫的个性,满足他们人际交往、野外郊游等多方面的需求,设计师还特意设计了可自如伸缩的遮阳棚,可用做餐桌的伸缩地板,同时增加了车厢高度以及行李舱的容积。特别是可收藏方向舵的柔性仪表台板与完全放平的座椅构筑的车内大床和全透明的遮阳篷顶,这一新颖独特的设计不仅令天性浪漫、热爱运动的年轻人眼前一亮,更是让许多热爱郊游与休闲的情侣心生眷恋之情。试想,天际一片夜色宁静,星光闪烁,躺在车内,璀琛星空,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这款车不仅成为托付希望的梦工厂,更是记录下生活中一切美好的“月光宝盒”。

长安星晴亮相

  内饰设计上,这款新车采用色彩温馨同时科技感十足的造型风格,并且将车身和每一件细微内饰的工艺性和美观性提升到较高的水平,整体感觉十分细腻自然,先进的车载语音系统、巧妙的车载影院系统以及满足露宿需求的一体式帐篷,等等,许多的人性化的设置和现代科技的运用令这款新车增色不少。

  据设计师介绍,“星晴”概念车是一款集运动休闲与多功能于一身的概念车型,不仅拥有可容纳5人的超大容量,而且还可承载他们野营和冲浪所需的设备。很显然,这是一款适合在都市以及郊外行驶的多用途车,而且其设计模式可让它在这些不同的行驶条件下仍能保有完美的平衡感。

  前卫超前的设计理念,具有强烈冲击力的视觉外观以及丰富巧妙的功能设计,“星晴”无疑成为中国概念车历史上一款具有突破意义的车型。观众纷纷认为,星晴概念车为用户描绘了一幅充满浪漫和诗情画意的汽车生活,勾起了人们对明天精彩生活的无限憧憬与向往,让人们感觉到“梦想,触手可得”。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