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展中心车展期间停车示意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0:18  京华时报
国展中心车展期间停车示意图(图)

  -免费班车

  北京车展组委会为有意观展的观众提供免费班车。班车时间为周一到周五8:00到下午4:00,周六、周日8:00到下午6:00。由于考虑到观众需求,一旦坐满或大半位子坐满,班车立即发往国展,保证观众及时进场。

  班车站有4个,分别是国展、农展、奥体和工体。线路是奥体-国展、农展—国展、工体到国展,国展的班车再往这3个站发送。班车时间内随时有班车接送观众。

  -安检

  为了提高车展安保水平,本届车展将设立30米长的安检通道,这是国内车展首次导入安检措施。11月19日至27日,组委会将在国展正门口设立30米长的安检通道,安检通道两侧安装两个安检门,任何持票观展的观众都必须通过安检通道和安检门,进入展馆。在门前,组委会将设立存包处,帮助观众暂时存放其携带的箱包。组委会表示,由于观众流量很大,存包处存放面积有限,所以建议观众尽量不要带包,尤其是大的箱包。

  据安排,18日是媒体开放日,19日、20日是专业观众观展,普通观众观展时间是21日至27日的9:00到17:30,周六、周日延长到20:00。

  -停车位

  车展组委会在上一届的基础上在场馆周边增开了多个临时停车场。

  具体是:国展增加了3个临时停车场,总共8个停车场。大概1500个车位。这8个临时停车场的分布是:静安东街两侧5个,柳芳北街南北两侧两个,七圣路东侧一个。同时,在农展、工体和奥体也有临时停车场,具体为工体1000多个,奥体2000多个,农展500多个。

  组委会现场工作人员将对持票在手的观众免费发放停车证,但必须服从交警和工作人员安排合理停车。

  -临时售票

  为了满足参观需要,国展、农展、工体和奥体均有临时售票点,其中国展周边就有几个,其中部分在停车场附近。

  组委会建议就近买票,避免造成拥挤。建议尽量乘坐公交(24路、379路、120路、110路、18路等)、城铁(国展附近有柳芳城铁站)或免费班车。

  在检票方面,一定要持票进出,国展在6个主要出入口启用多达39组固定式门禁检票机,数量比上届增加了11台,同时配备10多台手持式检票机,能够保证一小时内3.5万观众入场。观众进场速度比上届提高75%,能有效缓解观众入场拥堵状况。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