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集团强势亮相 16款新车出击北京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0:1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1月18日,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隆重开幕。长安汽车集团以“同步国际,创新未来”参展主题,强势登场。长安汽车集团聚集麾下群英,以创新的产品、强大的阵容迎接来自全球的关注目光,一展作为中国汽车前列阵营汽车集团的风采。

  麾聚精锐 16款新车强势出击

  此次北京车展,长安集团展区设在一号馆,面积达1000平方米,展出车型达16款,其中新车达五款,包括:长安自主品牌轿车——奔奔、陆风汽车的三厢轿车“陆风风华”和长安投入重金打造的全新概念车——星晴。以及长安福特马自达的新型SAV(运动型多功能轿车)“S-MAX”和长安铃木的中级轿车“天语 SX4”;以及被社会广泛关注的马自达3和沃尔沃S40都在长安集团展位上亮相。

  长安汽车集团在北京车展上,全面展示了其在自主研发、创新发展、合资合作方面的最新成果。展台风格也采用了最新的国际化设计,充满活力又不失沉稳,在时尚中又洋溢激情,以独特的设计语言,有力传达了长安汽车品牌的实力与特色。

  长安汽车集团总裁徐留平先生表示:长安汽车集团要给大家展示其深厚的百年历史积淀和融合世界智慧的创新发展能力,传递长安汽车根植中国,走向世界的实力与信心,让大家充分感受长安汽车的品牌魅力。

  车展上的豪华阵容,源自长安汽车集团的雄厚实力和强劲的发展态势。2006年,在长安汽车集团在保持微车市场发展的基础上,开始正式进军自主品牌轿车市场,推出了长安首款自主品牌轿车“奔奔”。同时,长安构筑了自主创新体系,在培育自主研发能力方面也取得了重大的突破,走出了一条具有长安特色的自主创新道路,为中国汽车进行自主创新,打造自主品牌,树立了一个新的典范。

  自由奔放、长安奔奔隆重上市

  在北京车展长安汽车集团新车揭幕仪式上,备受关注的长安第一款自主品牌轿车“奔奔”开始正式在全国上市。长安奔奔目前共推出 款车型,售价为  万-  万元,其中  型售价为 万元,  型为  万元。长安奔奔作为长安进军轿车市场的首款产品,瞄准了经济型轿车的细分市场。业内人士认为,长安奔奔的性价比与同级车相比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将为经济型轿车树立一个新的性价比标杆。

  长安奔奔凝聚了长安融合世界智慧为我所用,坚持自主创新的最新成就。长安奔奔在造型、动力、环保、安全、性价比等方面的优势,将确立其在经济型轿车市场的领军地位。

  长安奔奔外观时尚、动感奔放,由欧洲顶级公司设计。车身内部空间设计上更加宽敞,刷新同级车空间宽敞新记录。在动力性能方面,长安奔奔搭载了全新1.3L全铝合金发动机,高效、节能、环保、动力充沛,在同等级的轿车中优势十分突出。“奔奔”在安全性方面也有出色表现,固若金汤的车身结构已经完成了包括正面、侧面和尾部碰撞等多种测试,多项指标都领先国家标准。

  据长安汽车集团介绍,为配合长安奔奔的上市,长安轿车引入了全新营销管理模式,组建了强有力的营销服务队伍。长安汽车对营销网络进行了专业的培训,实施统一、规范的管理,将极大地提升整体的服务能力。

  新车抢眼 合资合作硕果累累

  在长安汽车集团的展台上,可谓星光闪耀,焦点不断。包括长安奔奔,长安铃木“天语SX4”、长安福特S-MAX、陆风汽车“陆风风华”和新概念车“星晴”,五款新车赢得了全场关注的目光。

  长安铃木“天语SX4”是本次北京车场6款全球首发车型之一,也是铃木继雨燕之后在中国发布的又一款全球战略车型。长安铃木“天语SX4”是一款定位为“全功能进化型轿车”的全新中级车,也是长安铃木进军中级车市场的的首款三厢轿车。长安铃木“天语SX4”融合时尚跑车外形、SUV高通过性及三厢家用轿车舒适性等元素,具有多种功能,完全迎合了未来家轿市场“一车多用”的需求。长安铃木“天语SX4”是与铃木SX4在同一理念、同一平台下开发的三厢车型,SX4已经在日本、欧洲、北美等地上市并受到了市场的热捧,相信“天语SX4”在中国首发之后,其全球品质将得到更多中国消费者认可。长安铃木表示,“天语SX4”将体现出“低能耗、高品质”的品牌优势,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

  S-MAX是福特欧洲产品阵容中一个令人振奋的新成员,于2006年2月在日内瓦车展举行全球首发,此次将在北京车展上举行亚洲首发仪式,并在不久后进入中国市场。作为福特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款SAV(运动型多功能轿车),S-MAX介于CD级轿车与MPV之间,填补了两者之间的空白区。S-MAX具有动感设计、精准驾驭和灵动空间的突出亮点,是一辆外形与功能兼备的时尚、动感全新车型。业内人士认为,长安福特S-MAX的登场,将让国内的同级车市场剑拨弩张。

  首次亮相的“陆风风华”轿车是陆风汽车继“陆风风尚”之后,整合全球资源自主研发的又一款全新车型。“陆风风华”的外观设计由德国EDAG公司操刀设计,动感活泼;内饰设计时尚体贴,底盘扎实,动力输出强劲,具有良好的操控性能,车身轴距等尺寸将更优于目前的同级车型,是一款适合事业处于上升期的年轻白领的经济型轿车。随着10万元以下家轿市场消费者对自主品牌的日益认同,相信配以富有竞争力的定价,“陆风风华”将会成为这一细分市场的有力竞争者。

  长安在北京车展上还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概念车—“星晴”,成为长安展台上又一道亮丽的风景。“星晴”是长安洞察未来汽车市场发展趋势,以全新的理念与设计语言来完成的概念作品,表达了长安对未来的探索与思考。星睛采用了全透明的顶篷设计,内部色彩温馨,科技感十足的造型风格。据介绍,“星晴”的设计灵感源自“仰望星空”,将人们对浪漫汽车生活的想象与追求演绎到极致。充分营造出浪漫、自由、无限的空间感受。“星晴”的亮相,为自主品牌的未来汽车设计融入了一股新风,这也是长安继“长江鲟”、“御风”等概念车之后又一款全新概念车。

  共享车坛盛典,长安汽车集团谱写一篇华彩乐章,融合了打造自主品牌、加深合资合作、分享创新成果和开拓未来之路等篇章,和谐共鸣,悦耳动听,为各界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全新体验。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