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速50%吊销驾照 9条高速设检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0:13  新闻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张涵)今天起,本市交管部门开始在高速公路集中投入测速设备,严查机动车超速。对超过规定时速50%的一律吊销驾照。

  交管部门已在京石、京开、京津塘、京沈、京哈、机场(含北线)、京承、八达岭、六环路等9条高速公路设立检查点。重点整治超速行驶、客车超员、疲劳驾驶、违法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五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有关交通支、大队将最大限度地把警力、警车投入整治统一行动,使驾驶人在行驶30公里以内能看到警车、见到警灯闪烁、听到警示喊话。在事故多发路段、平直路段选择适当地点设置测速点,每条高速公路至少设置两处,每天测速时间不少于6个小时,重点查处小型客车、营运大客车超速违法行为,对超速50%以上的,一律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