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新 雄心 活力 雪铁龙品牌亮相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0:1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18日,雪铁龙品牌正式亮相2006北京国际车展。在本年度中国汽车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上,以“创新 雄心 活力”为参展主题的雪铁龙品牌,向来自全球的贵宾、媒体和观众充分展示了雪铁龙品牌在中国本土市场取得的突破成就和在全球市场的卓越表现,融汇创新技术和优势科技的产品成为了雪铁龙品牌创新精神的完美体现和生动阐释。

  创新-品牌澎湃发展的引擎

  东风雪铁龙凯旋C2、萨拉?毕加索爱丽舍富康五大系列车型参展。在展台上最为抢眼的无疑是在10月11日刚刚在北京成功发布的东风雪铁龙C2。在展区举行的简短而热烈的交车仪式上,首批预订用户拿到了心爱的新车钥匙,并表达了对C2发自内心的喜爱之情。作为东风雪铁龙进军高端紧凑型轿车市场的力作,东风雪铁龙C2 定位于活力与时尚的新都市年轻一族,他们追求现代生活方式,热爱生命,热爱大自然,并崇尚科技。从C2镀铬双齿轮标的创新处理,到前后大灯的活力设计;从全新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到智能化手自一体变速箱;从领先的灵性智能网络的运用,到温馨惬意的舒适驾乘享受……无不体现出C2所具有的创新理念和活力表现。随着C2开始实现用户交付,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能够享受到C2创新科技带来的舒适享受,创造属于自己的“炫?悦生活”!

  凯旋是展台上的另一重要亮点。随着10月20日,凯旋精英型的正式发布并开始接受预订,凯旋车型序列得到进一步丰富,消费者也拥有了更加多样的轻松选择。凯旋是东风雪铁龙品牌进军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旗舰产品。从2月18日凯旋在深圳“全球投放?中国首发”,到5月28日旗舰型和尊贵型的正式上市,东风雪铁龙凯旋在国内的中高级轿车市场掀起了“凯旋风”。凯旋所具有的现代创新的设计理念、领先科技装备、361°安全呵护、装备标准达到C级车水平等六大优势逐步为大家所了解、认识和喜爱,从正式上市至今,用户反响热烈,销售形势火爆!作为一款现代公商务轿车,凯旋在现代公商务市场上也取得了重要的突破:凯旋已成功进入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和中央国家机关政府公务用车采购目录,湖北省政府、武汉市政府、四川省政府、成都市政府的采购目录;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批量采购凯旋作为公务用车;2006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指定公务用车,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指定用车……凯旋将和更多的社会精英人士共同创造凯旋人生,迎来事业的凯旋!

  作为东风雪铁龙广为用户喜爱的车型,富康、爱丽舍和萨拉?毕加索,也吸引了很多准备购车的用户的目光。“经典富康,更可信赖”,富康的舒适、可靠和稳定已经成为众多用户首次购车的最佳选择;“精致生活,精彩演绎”,爱丽舍的舒适和优雅为中国家庭生活创造了欢乐和精彩。而融会了创新与实用为一体的萨拉?毕加索则以“启动灵感,快乐共享”的理念,博得了追求创意生活的都市休闲一族的青睐。

  雄心和活力-品牌的基因

  雪铁龙也同时展出了其最新车型,包括:C6、新C5、和C4 Coupé,展现着雪铁龙品牌及产品所具有的旺盛创造力和活力。其中,C6和C4 Coupé是首次在中国亮相。

  C6作为雪铁龙品牌的高端旗舰车型,首次在中国亮相。这款新车以其卓越的外型、风格和性能而傲立于高档轿车之林;在这个领域,雪铁龙豪华轿车(包括DS、CX和SM等)独一无二,超越时空的造型及其创新科技,无可争辩地捍卫着品牌的地位。C6严格遵循高档车必备的准则:优雅、精致、豪华,同时又融入了雪铁龙品牌源于历史又与时俱进的根本价值观。这些价值观通过对造型风格及舒适性的追求,尤其是通过前沿科技和着重舒适性的动力系统体现出来。

  新C5从2004年9月巴黎车展首次亮相引起轰动,到2005年欧洲、中国同步上市,是2005年最引人瞩目的新星。它秉承雪铁龙品牌创造和创新的造车理念,风格动感、时尚,拥有技术顶尖的发动机、出类拔萃的悬挂舒适性,并汇集了诸多百分之百有用的技术和创新,其安全性、舒适性和路面表现堪称典范。

  雪铁龙 C4 在2004年的巴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自投放以来在欧洲和全球大获成功。不仅得到了媒体的广泛好评,在全球各地还获得由记者、汽车专家和公众评选的众多奖项;在销售方面,C4 也表现不俗,不到 2 年的时间销量就已突破45万台。除了在车身造型和内部空间上令人瞩目外,C4 Coupé轿跑车还秉承了雪铁龙品牌一贯的理念:向客户提供无忧舒适的驾乘感觉。其发动机、悬挂系统和诸多辅助驾驶装备的出色性能,使得乘坐C4 Coupé轿跑车有别样的体验。所有这些源自大量高科技的应用,赋予该车其它同级别车型无可比拟的舒适性和安全性。10月30日,C4 CoupéCoupé在国内正式上市,这款融汇创新科技和时尚造型的轿车将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带来惊喜和欢乐。

  王者归来-C4WRC,作为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WRC)传奇历史的创造者,雪铁龙拥有足以傲视群雄的资本:2003、2004、2005年厂商冠军、2004、2005年车手总冠军。C4 WRC继在巴黎车展和悉尼车展展出后,选择北京作为其全球亮相的第三站,C4WRC将承载着这些光荣,从2007年开始征战世界WRC战场,创造新的传奇,实现雪铁龙品牌新的梦想!

  雪铁龙在全球也延续了近年来的良好增长态势,在2006年上半年实现销售763,000台,同比增长5%。雪铁龙在欧洲的业务实现了蓬勃发展,在欧洲汽车市场,雪铁龙市场占有率为6.6%。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雪铁龙的产品策略,就是更加关注消费者日益个性化的需求,同时又保持产品和品牌核心价值,包括车型的空气动力性能、舒适的悬挂系统、主动和被动安全、环保型发动机以及内部空间等等。而集团的平台策略又保证了这样的产品策略能够顺利实现,使得雪铁龙现在拥有有史以来最为丰富的产品线。

  通过本次车展,全面显示出东风雪铁龙搏击中国汽车市场的雄厚实力和必胜信心,在7到20万元的轿车市场黄金价格区间里,东风雪铁龙各款车型一直以其技术领先、经济舒适、安全可靠等产品优势成为各自细分市场中的性价比标杆。东风雪铁龙将不断改进和完善现有的产品系列,从而使全系车型向更完善、更成熟的方向发展,满足更多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和需求。

  (龙轩)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