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汽车全新全系车型闪亮2006北京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08:53  新浪汽车

  ·全系列车型,全新产品悉数登场,豪华阵营气势磅礴

  ·斯堪的纳维亚豪华与简约时尚的现场演绎

  ·沃尔沃 C30,C70首展中国

  ·智慧领袖的全新座驾——全新沃尔沃 S80

  ·沃尔沃SUV——新款XC90正式上市

  新浪汽车讯 今天,瑞典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旗下全系列5款全新车型共10台展车亮相2006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位于北京国际展览中心3号展馆的沃尔沃展台上,作为斯堪的纳维亚豪华代表的沃尔沃展示了其强大的最新车型阵营,其中包括首次在中国展出的C30轿车及全新敞篷轿车C70、刚刚上市的全新S80、新款XC90、国产新车S40。其中全新沃尔沃 S80安全展示车更加真实的体现了沃尔沃汽车在安全方面的卓越成就。更值得一提的是,豪华阵容出击北京车展的全部车型均为2006年最新发布的车型,突显出沃尔沃汽车近年来不断提高的市场力度及产品研发能力。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弗雷德里克·埃普(Fredrik Arp)先生,沃尔沃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史蒂夫·马丁(Steve Mattin)先生、沃尔沃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奥乐·阿克森(Olle Axelson)先生及沃尔沃汽车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宁立达(Per Norinder)先生,一同为沃尔沃汽车展台揭幕。同时,在此次发布会上,宁立达(Per Norinder)先生还宣布了全新改款的沃尔沃 XC90在中国正式上市,3.2升XC90的市场价格为 77.8万元,XC90 V8行政级的市场价格为104.6万元。

  沃尔沃汽车公司在北京车展上的豪华全新车型阵容和CEO的亲自到访,彰显出了沃尔沃汽车对于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此次北京车展是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弗雷德里克·埃普(Fredrik Arp)先生在上任一年内第二次来到中国。沃尔沃汽车公司在其领导下,2006年在全球共推出了数款新车,后续产品研发充满活力。

  弗雷德里克·埃普(Fredrik Arp)先生表示:“对于沃尔沃汽车来说,中国是一个非常令人激动的汽车市场。中国市场的不断增长,对于沃尔沃汽车达到2009年全球销售600,000辆的目标而言拥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相信,在未来的5-10年内,中国市场将会成为沃尔沃汽车在全球的第二大销售市场。”

  3号馆301展台超过1000平米的布展面积,与国际车展同步的展台设计,以及浓郁斯堪的纳维亚风味的布展风格,无一不令每一位参观者怦然心动。通过每一点细节来渗透沃尔沃的斯堪的纳维亚豪华与简约的信息。舒适、轻松、明亮的氛围为闪亮的新车营造出更加亲切的人文氛围。天然原木的北欧地板,白色的幕墙无不传递出北欧贴近自然的气息。质感的细节配合动感亮丽的全新轿车,充分体现了沃尔沃汽车“斯堪的纳维亚豪华、安全和风尚”的参展主题。一贯以多种超越传统的形式来诠释品牌精神的沃尔沃汽车,这一次运用了具有北欧风情的斯堪的纳维亚豪华风格设计,将其“新简约主义设计风格”和“功能高于形式”的设计理念淋漓尽致地融入到沃尔沃展台。

  首展中国的C30轿车及全新敞篷轿车C70、刚刚上市的全新S80、新款XC90、国产新车S40构成了今年北京车展的豪华阵容。集中体现了沃尔沃汽车安全、品质、环保的品牌价值,而且突出了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的纯熟应用。全新沃尔沃 S80的安全展示车更是充分展示了沃尔沃汽车独特的车身结构,进一步阐述了其在安全领域的卓越成就。

  突破时尚:全新沃尔沃 C30

  在中国首次展出的沃尔沃 C30轿车, 标志着沃尔沃正式进入两门轿车市场。作为沃尔沃汽车的首款双门轿车,它专为时尚年轻精英打造,拥有动感激情的外观、创新独特的设计。采用双门与四座设计的C30展现了运动型轿车特有的灵动感,加上取自SCC与YCC等多款沃尔沃安全概念车的车身与大面积玻璃尾门等设计元素,使C30的驾驶者拥有最佳路况视野,搭配闪亮的金属双排气管,整体设计更显示出高科技前卫感。秉承沃尔沃在安全方面的卓越成就,C30不仅是一款技术先进外形绚丽的双门轿车而且在安全方面更加出色。“C30定位于年轻都市生活用车,对于那些注重品质生活而又彰显独特品味的青年人,C30必将成为他们的首选。因为C30可以成为你生活态度的完美代言。”沃尔沃 C30项目总监帕杰克·韦德斯坦(Patrik Widerstrand)指出。

  硬顶跑车和敞篷车合二为一:全新沃尔沃 C70

  对于首展中国的新款沃尔沃 C70车而言,这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四座轿跑车。尽管它不是历史上第一款带可伸缩硬顶的敞篷车,但它却是在四座高档轿跑车领域内首款带三段式硬顶的敞篷车。能够为车主提供超然的驾驶乐趣仍然是其设计的关键因素,这是一款让人乐不思蜀的汽车,各种智能方式的应用大大提高了驾驶乐趣。作为一款敞篷轿车,沃尔沃 C70同样具有很高的安全性,其采用了经过特殊设计的IC充气帘,这个装置在汽车业界堪称独一无二的设计。沃尔沃 C70的目标客户就是那些追逐时尚潮流风格的智慧精英。在满足驾驶者感性需求的同时,还可以满足其各种理性需求。因为这款车用最佳的方式使得两者得以完美的结合。

  智慧领袖的巅峰之座: 全新沃尔沃 S80

  于近日刚刚上市的全新沃尔沃 S80,在中国市场获得了热烈的反响。作为原装进口的顶级豪华轿车,全新沃尔沃 S80凭借其全球领先的主动安全措施、豪华舒适的先进科技和精致简约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将豪华座驾标准推向了一个全新高度。全新沃尔沃 S80是首款装配V8引擎的沃尔沃轿车,此外还有一款全新3.2升直列6缸发动机可供选择。全新沃尔沃 S80在坚持原有的品牌价值基础上,同时融入了设计、舒适、驾驶乐趣三个方面的诉求。凭借其全球领先的主动安全装备、豪华舒适的先进科技和精致简约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为广大车主打造出全新北欧豪华主义的安全舒适座驾。沃尔沃汽车电子液压控制全时四轮驱动(AWD)系统、可选装的4C主动底盘造就出了最佳的动态驾驶特性。

  顶级SUV的豪华展示:新款沃尔沃 XC90

  沃尔沃 XC90是沃尔沃汽车在销售方面成功的典范,销售目标不断刷新。沃尔沃 XC90是为顺应喜爱高性能SUV的精英人士而准备的顶级产品,它针对的目标客户是拥有厚实经济基础并充满活力的现代家庭。此次车展,沃尔沃带来了全新升级版的XC90,其中3.2升XC90的市场价格为 77.8万元,V8行政版XC90的市场价格为104.6万元,新款沃尔沃XC90采用更加动感的线条和多种高科技材料,外观更加时尚运动。舒适的驾乘环境,更加注重驾驶员的操控感,在安全方面绝不妥协。在动力系统方面,充分考虑了环保因素。全车包含多达八十多项改变,包括6缸发动机的首次应用。3.2升全铝发动机,最高功率是238马力,最大扭距是320牛顿·米。配备6速Geartronic 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升级的Instant Traction 四轮驱动。一系列高科技辅助设施皆为轻松舒适的驾乘感受提供服务,包括主动式双氙气大灯、停车辅助摄像机、全中文导航系统以及世界级音响系统等。

  年轻精英的首选座驾:沃尔沃 S40

  沃尔沃 S40自2006年7月17日在全国正式上市以来,凭借着极高的性价比和准确的市场定位,得到了市场热烈的反馈,成为新一代国产豪华中型车的标杆。沃尔沃 S40的设计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动感的元素,其中更包含革命性“悬浮式”中控台。它得到了睿智、自信、不随波逐流的当代中国年轻精英的一致认可。沃尔沃 S40凝聚了世界领先的前瞻性安全科技,秉承了“以人为本、创新安全”的造车理念,配备了极高水准的保护性和预防性安全配备,成为同级车中安全性能的佼佼者。新型五缸直列式发动机由于汽缸数量多、排量大,因此可在低转速下提供丰沛扭力和优秀的加速性能。在NCAP测试中,沃尔沃 S40获得了5星评定,达到了与大型豪华轿车相同的安全性能。凭借其能同时满足商务和家庭两大市场的产品特性,沃尔沃 S40很快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安全的真实体验:全新沃尔沃 S80安全展示车

  为了能够全面展示沃尔沃在安全方面的卓越成就,沃尔沃汽车公司特别将一辆安全展示车送到展会现场。全新沃尔沃 S80豪华轿车,5种不同级别的钢材为驾驶员构筑了最“钢”强的呵护。全球专利车身结构,低速变形区、高速变形区、备用区、三向附加装置能够在碰撞时将能量减小到最低限度,有效的保护乘员安全。它们的组合巧妙地展示了沃尔沃的设计语言,更帮助S80轿车奠定了豪华轿车最高的安全基准。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