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求不高能开就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02:25  北京晨报

  线索提供:陕西用户武志强

  投诉品牌:东风日产

  投诉车型:东风信天游皮卡

  购买日期:2006年5月4日

  投诉内容:我是陕西省韩城市的消费者武志强,这台车在我买车当天回家的高速路上就发现方向间隙较大,速度不能上90公里/小时,否则车子发飘。后经服务站检查认为是正常范围,既然这样我也就只好认了。可是后面的毛病还不断。

  车辆行驶到7000公里时,又发现在转弯时遇到小坑或地不平就会发出很大的金属碰撞的声音。车辆行驶到15000公里时,行驶中又出现底盘异响,到修理厂换了几个套后都没有解决问题,只能慢慢查。而且车辆一踩刹车方向就有控制不住的感觉。

  因为我们韩城没有服务站,我找了一家专修皮卡的修理厂检查,查不出原因,我将这个问题反映给销售单位一直无回音,他们原本答应两周内给我回复,可是现在过去几个月都没有任何消息,真是令消费者心寒呀。

  以上问题希望厂方能给个合理的解决办法,如果不在保修期内自己掏钱也没问题,只要解决问题就谢天谢地了!我的要求真的不高,只要车子能开,能够正常安全行驶就可以了。

  晨报提醒:如果您也曾遇到过类似的烦恼,可在车展期间拨打本报维权热线96101或将遭遇发送到以下邮箱never00@sina.com,我们将尽力协助您和厂商取得联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