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纯血烈马 新浪试驾本田讴歌TL(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23:17  新浪汽车

图为TL外观图片 点击进入新浪本田讴歌TL试车图库

  这次我们的主角TL是讴歌在北美独立开发的豪华运动轿车,尺寸紧凑的TL并没有具备同门兄长RL那样奢华内饰与稳重的气质。自1995年上市以来,TL的对手便一直是像A4、S40、Saab93这样的运动小生,凭借讴歌强大的引擎技术与独特的外观气质,TL在激烈的竞争中杀出了一条血路。自2001年起,TL连续坐稳了两年北美豪华轿车细分市场的头名王座。作为这次中国战略的尖兵,讴歌寄托在TL身上的希望自然不言而喻。

图为TL大灯图片 点击进入新浪本田讴歌TL试车图库

  TL的外观延续了讴歌一贯硬朗的设计精神,纤细的前大灯、凶悍的镀铬中网以及大尺寸的前风档组成了一幅猎鹰般冷峻的脸孔。形似箭头,边缘犀利的讴歌标是镶嵌在镀铬中网的中央,透镜总成的前大灯精巧霸气,让人过目难忘,黄色的转向灯点缀在大灯总成的边缘,仿佛是猛兽的一对瞳孔,犀利醒目。

图为TL细节图片 点击进入新浪本田讴歌TL试车图库

  一条少见的内凹型腰线倔强的穿过TL坚实的侧面,这条腰线的两端点缀着一组LED的转向灯。说句实话TL侧面的这对漂亮的小灯装饰性要远远大于它的实用性。大五幅的铝合金轮毂十分符合TL的运动气质,做工出色,材质一流。在轮胎的选择上,美日合作的TL倒是很有欧洲车的风尚,两对奢侈的马牌轮胎为TL带来了顶级的操控快感。而且这套轮胎的舒适性也十分出色,即便是近乎疯狂的驾驶,也很难把它们推入极限。

  讴歌TL方方正正的尾部让人联想起四代雅阁经典的车尾文化,恰到好处的LED尾灯一下子拉高了设计中庸的车尾档次,双镀铬尾喉也很有运动气质。讴歌为了讨好挑剔的用户,在TL的尾部堆满LED的刹车灯,一脚刹车下去绝对会给跟车的司机一点惊喜。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