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展台:出位科技 视觉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9:11  新浪汽车

  车展日益临近,各大汽车厂商的展台建设工作也将收官、直面观众的品头论足。对参加车展的众商家而言,参展的车型、车模、展台,无一不代表着厂商的实力和形象,不拿出点特色和绝招,恐难以出位。而据打探,此次2006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大众汽车品牌的展台不仅是整个展会现场最大的展台之一,而且还带来了Concept A、NEEZA、迈腾、GTI、The Eos等重磅车型,并且还前所未有地将借助Mipix和LED高科技多媒体视觉系统营造梦幻环境、上演“空中”特技。甚至连车模们穿的服装,都由蜚声国际的著名华裔时装设计师谭燕玉(Vivienne Tam)特意“量车打造”。如此大手笔、高投入,让车迷不期待都难。

  事实上,大众汽车已将北京车展升级为大众汽车集团级别最高、亚太地区唯一的全球A级车展。如此说来,也难怪大众汽车品牌要在这次车展上下足功夫,而车迷也因此得以有缘得见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在这位仁兄的介绍下,笔者感觉这场视觉盛宴的看点如下:

  其一,参展车型阵容强大。由上海大众自主研发以上海本土开发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全球首发概念车NEEZA、一汽-大众首次在国内亮相的全新旗舰车型“迈腾”、以及在亚洲首次发布的大众汽车概念车Concept A等重磅新车为首的多达19款车型的参展汽车阵容,足以令广大车迷期待。

  其二,高科技营造创意视觉空间。大众汽车展台将借助Mipix和LED屏幕块等高科技手段,将虚拟场景与现实表演相结合,在营造前卫梦幻视觉的同时,为观众奉上真假难辩的“空中”特技表演。

  其三,顶尖时装秀搬上了汽车展台。大众汽车的知名车模们将身着由蜚声国际的华裔时装设计师谭燕玉(Vivienne Tam)为她们专门设计的时装,华服靓影之际,精心阐述和表达车的内涵,以及人车和一的境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