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威系”三兄弟首次集体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00:10  新浪汽车
天津一汽“威系”三兄弟首次集体亮相北京车展

新威姿

  新浪汽车讯 2006车坛饕餮盛宴——北京国际车展即将于11月19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汽车界的年度盛会,既有新车耀眼,又见名车风流。天津一汽也携 “威系”三兄弟——威志威姿威乐集体亮相北京车展,并同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旗下参展商一同亮相十号展馆,而刚刚“满月”的威志轿车和即将全国上市的 “威姿-炫动版”更是双星闪耀,在此喜迎国内外汽车爱好者们莅临参观。

  今年10月25日,国内首款“和谐-示范车”威志在天津成功上市,一时之间,倡导和谐设计理念的威志轿车引爆车市消费热点。 “和谐-示范车”威志以中阿友谊使者的身份在9月27日由中国长城脚下出发,行程2万多公里,横跨亚非2大洲,穿越中国、巴基斯坦、阿曼、阿联酋、卡塔尔、沙特阿拉伯、苏丹、埃及8个国家,并于11月10日胜利抵达埃及开罗。这是中国经济型轿车“第一次”完成如此大规划、大跨度、大影响的穿越活动,更是国内“第一次”经济型轿车成功翻越西疆极地——帕米尔高原,并完成撒哈拉沙漠的极限挑战。面对如此高温、高寒、高原的严酷条件考验,威志轿车的通过性、动力性、操控性及密封性的全方位表现始终稳定,完美诠释了天津一汽在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上的卓越成就。这是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大事,因此,在一汽集团展台上,我们将会迎来这款威志轿车的现场揭幕仪式,完全展现首款穿越中阿文明的“英雄车”的气宇和风采。

  此外,同自主品牌威志一同亮相北京车展的还有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新款CA3GA2发动机,其融汇了天津一汽多年的造车经验和国外的先进技术,使其整体性能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而继上半年顺应汽车市场降价风潮,至今依旧热销不减的威乐轿车之后,天津一汽在本次车展上,更是带来了另一位当家车型—— “威姿-炫动版”,这是其在国内场合的首次公开亮相。在内饰、外观上逐步升级的威姿,显得更加时尚,也更符合当前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尾翼及防碰条的添加,使得车身动感十足,线条流畅,再配之黑色与米黄色的搭配,和谐色调演绎出经典品味,高贵典雅,浑然天成。

  通过本次车展,天津一汽向广大消费者献上了自主创新产品——“和谐-示范车”威志这一厚礼,并希望能有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国产品牌。作为第一汽车集团经济型轿车的研发和生产基地,以实力强大的中国第一汽车集团为后盾,再凭借自身的创新和努力,相信天津一汽完成十一五期间9款新车,产能40万辆的目标指日可待。弘扬自主创新精神,志在未来长远发展的天津一汽,一定能够成为中国汽车市场浩宇长空下振翅高飞的苍鹰,其也势必飞得更高飞至更远。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