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席工程师奥平:卡罗拉有同级车顶级安全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20:29  新浪汽车

  我是COROLLA的首席工程师傲平(音)。下面由我向大家介绍新COROLLA的商品概要,新COROLLA将在世界上14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因此我们将开发的重点放在思考方式,首先必须要具有全球的视点全球规模的高度,具体地说,我们以目前市场竞争最为激烈的欧洲为基准,将世界各地的各式各样的需求融入开发之中。包含动力系统、底盘在内的新COROLLA的平台进行了全球的设计和开发,车身尺寸,车内空间及后备厢的空间有所增大。新COROLLA的卖点有以下四点,第一强有力的外观设计及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高环保性能的动力系统,同级别中顶级的安全性能环保性能和可靠性。

  稍候我将以影像形式具体介绍我们对于五官感受的性能的开发,您只需驾驶它驶出五米的距离,就会了解这辆车的全部,我们开发的关键词是五米印象,从远处看去极为抢眼的动感造型,打开车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坐舱,合身得座椅,优质的内饰材质的触感,加速宁静而平顺,只要您驾驶它驶出五米之后,您就会体会它的魅力,这就是我们在开发中关注的感性性能,定能为您带来至高销售。可以说新COROLLA是我们开发人员与中国用户共同努力的结晶,我可以说我们完成了这辆令中国消费者和世界各国消费者都喜爱的为全世界用户打造的全球COROLLA。下面请继续通过VTR来了解新COROLLA的魅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