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副总金毅:卡罗拉将成为一汽丰田崭新起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9:57  新浪汽车

  金毅: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在充满着浓郁中国气息的天下第一城,我们迎来了新一代花冠的全球首发,在此,我谨代表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对新一代的花冠的全球首发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一直支持关爱一汽丰田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四年弹指一挥间,自02年一汽丰田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一汽丰田三大整车厂,三大总成厂相继建成投产,三大类八款畅销车型陆续投放市场,今年销量预计突破21万辆。销售增长率从04年开始分别达到60%、90%和40%,增速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成为了通过中国汽车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过去的四年中,一汽集团与丰田汽车公司精诚合作,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多超越期待,畅销全国的高品质产品,而且还在服务贸易,产品开发等领域展开了给为广泛的合作。这次新一代COROLLA在中国举行全球首发,不仅展现了丰田汽车公司在新产品设计和开发领域的强大实力,同时体现出丰田公司对全球消费者在汽车领域需求不断变化的细心洞察更使丰田公司对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高度重视的集中表现。这不仅会对新一代COROLLA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和销售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更会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写下浓墨重彩的新篇章。在过去两年里,第九代花冠以其优秀的品质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这一代COROLLA时尚的外形,更加宽敞舒适的空间,更加高速的行使性能和驾乘优势,充分体现了中国市场的需求,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一汽集团与丰田汽车公司的精诚合作与不断努力下,新一代COROLLA会在中国市场取得更加辉煌的市场业绩,并成为一汽丰田合资岁月的崭新起点,最后感谢各位领导,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们多年来对一汽丰田合作事业的指导和帮助,是你们的鼓励与鞭策陪伴一汽丰田走过了辉煌的昨天,也希望各位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一汽丰田,让我们共同迎接一汽集团与丰田汽车公司合作发展的新篇章,谢谢大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