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在即 观展安全指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9:30  新浪汽车
北京车展在即观展安全指南(图)

国展周边地区交通图,请观众参考选择路线及适宜交通工具前往

  汽车行业的盛事,汽车爱好者的节日——2006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于11月18日至2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农展展期为19日至23日),展览时间为9:00至17:30。

  由于北京车展具有社会关注程度高、参与人员多、举办周期长、布展面积广的特点,安全观展也就成为了观众、主办方和相关部门关注的重点问题。据预计,展会期间国际展览馆日客流将达到6万人次,每日馆内工作人员和展商等固定人数即近2万人,加之国际展览中心门区面积较小,缓冲区域有限,人流疏导和控制将成为本届车展安全措施的重要部分。

  为保障此次车展活动的顺利进行,方便群众参观活动,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市民除要按照展馆内外的提示标志参观外,还要注意以下五个方面的问题:

  一、应提前购买预售票。本届车展有三种购票方式:一是网上购买,网站负责将票免费送到观众家中。购票网站:易车网(www.bitauto.com)、易车会(www.baa.com.cn)、国展网(www.ciec.com.cn)、中展网(www.ciec-expo.com);二是手机预定,定票观众将在现场兑换门票入场;三是在现场周边售票点购买。本届车展在国际展览馆附近新增三个售票点,分别位于静安西街南侧皇家大饭店对面、西坝河中街朝阳百货北侧、三元西桥东北侧,需要现场买票的观众,请根据现场周边指示标牌就近购买。警方建议观众提前预订门票,以免现场购票时耽误参观时间和增加人员拥挤。

  二、错开高峰时段观展。根据历届车展的经验,每天上午9:00至下午13:30是展馆内人员的数量的高峰,建议观众根据自己的情况,错开高峰时段入场参观,以保证有一个相对宽松的观展环境。

  三、主动配合安检工作。本次车展活动观众进入场馆都要经过人身安检,由于参观人数较多,安检时间可能较长,希望观众主动配合安检人员工作,并尽量不携带大包入场,以节省时间,避免拥堵。

  四、为方便观众顺利参观展览,除正门外,本届车展还在国展西侧西坝河中路(国展4号门)安装了门禁系统和安检设备,并在附近设立了售票点,请观众选择好路线,就近入场。

  五、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到场。由于国际展览馆、农业展览馆附近停车位有限,为避免在展馆附近造成交通堵塞,希望广大观众乘公交交通工具到场参观。本届车展组委会还在工人体育场和奥体中心设立了免费停车场和售票处,并提供免费班车从奥体、工体发往国展、农展,方便观众参观。

  下附国展周边地区交通图,请观众参考选择路线及适宜交通工具前往。车展盛典,安全观展更精彩!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