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试驾会(一)张光北、谢雨欣、沈傲君、马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8:22  新浪汽车

  戏总是压轴的那一出好看。

  很佩服2006CCTV年度汽车评选活动的导演们,每一次出手的戏总是那么阔绰和充足,每一次出场戏的总是那么压轴。第一天压轴的是厂家的火热展示、激情促销活动、百名普通消费者试驾,弄得巡展场面恢宏气势盛大,让买车的、卖车的、看车的都心满意足。没想到第二天压轴戏更是好看,从早上八点半开始一直到下午夕阳落下,众多明星绕了大半个北京城来来到试驾现场,惹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大呼过足了车瘾星瘾。

  张光北:八点半就到了,就想着早点来!

  著名影星张光北八点半就到了现场。曾经在电视剧《亮剑》中精彩诠释过楚云飞的他,对车的诠释亦如“楚云飞”一般精彩。握着一汽奔腾的方向盘,他的从容冷俊的气质很快与车融为一体。一个漂亮的“车甩头”划过来,车子就稳稳当当地停在央视汽车评选的巨幅海报下。推开车门,爽朗的笑声随着坚毅的语言一块儿呈现在镜头前:“我喜欢车!更喜欢我们国家自主品牌的车!今天来得早,也就是想早点来试驾感受我们自己生产的轿车!”

  谢雨欣:将试驾进行到底

  一身儿帅气军服装的谢雨欣一看就知道是特意为试驾打扮的。试驾现场她娴熟的驾驶技术令人佩服。几个圈儿下来,围观的观众情不自禁地鼓掌起来。

  优雅成熟的谢雨欣对她试驾的几款车,点评都很专业,就像自己熟悉的老朋友一样。站在CCTV年度汽车评选的LOGO前,她说,央视这样的好节目是第一次参加,错过了两次很好的机会,往后一定要年年参与,要“将试驾进行到底”!

  沈傲君:让我开自主品牌的汽车吧

  东北女孩沈傲君一出场,就爽朗的说,让我试驾自主品牌的车吧!当工作人员问要开那款车的时候,她扭头一笑,开哪一款都行啊,只要是自主品牌就行了!

  拿了钥匙点着火潇潇洒洒地奔在测试场,在测试场的这头远远的都可以看到沈傲君灿烂的笑容。下了车后,她连连惊呼,没有想到现在自主品牌的车会有这么好的感觉!她还透露,自己家里人买的车全是国产的!

  等导演问她最喜欢这些车的那些东西,她弯着腰半进了车厢,逐一进行了对比,然后很感叹地说,选一辆好车真难,选车的过程就腰像选中自己的老公一样难!

  在巡展背景板前,她用双手托住“寻找中国人最喜爱的汽车”几个大字说:“选一辆好车很不容易的,央视有这样的活动真棒!”

  马斌:新闻主播第一时间试驾!新鲜汽车资讯从这里开始

  马斌是央视经济频道的主持人,和年度汽车评选的剧组人员自然很是熟络,算是内部人,更算是剧组的老朋友。这位第一时间的主持人,对于这样独家的新鲜资讯自然不会放过。下了第一时间的演播室,就急急匆匆地往京郊的巡展现场赶。

  开了那么多年的车,每天都在第一时间给观众报道新鲜资讯,自然对今年上市的新车算是比较了解,但是到真实试驾还是第一次。试驾一组车后,感觉当然很不一样,又是面对导演哥们的亲自采访,所以评价起来如行云流水。

  站在巡展主展板前,马斌来了一个潇洒的转身,“新鲜汽车资讯,从2006年度汽车评选开始!”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