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概念跑车S1首度亮相北京国际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7:58  新浪汽车
海马概念跑车S1首度亮相北京国际车展(图)

海马概念跑车S1

  11月18日,2006年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走上自主品牌道路的海马汽车成为了本届车展上的看点之一。在本届车展上,海马带来的参展阵容中,首款自主研发的发动机HM483Q和海马倾力打造的实力之作概念跑车S1将首度亮相国际车展,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成为了海马展台的焦点。

  这款概念跑车S1由海马上海研发基地设计完成,据海马负责人介绍,担任此次概念跑车S1研发的海马上海研发基地是拥有集汽车产品开发、汽车制造技术服务、产品质量管理及信息管理于一体的汽车研究开发中心。随着全面走上自主之路,海马汽车以概念跑车S1开始,逐渐显示出自主研发的技术实力。

  S1作为双门概念跑车,以饱满、富有张力的线条,勾勒出时尚而迅猛的运动个性。整车运用了“全过程数字化虚拟设计”,“超低风阻测控技术”,“四维加强结构”车身设计等先进技术,并在“人机工程预置开发”等方面取得了创新性的突破。“可乐瓶”造型的翼子板设计,在充满灵气的前脸烘托下,使整体的结构与风格更显明快;“扬眉凤眼”的前/后灯组设计,体现了最新的时尚方向;19寸的五幅轮毂和尾部双排气管设计,配合锐利的车身中后部线条,展现了跑车的力量和速度感。三幅的跑车方向盘使操控更灵便,独立分区的白底运动型仪表盘,使车辆状态一目了然,简洁明快的内饰色彩搭配,合理的中控台布局,去掉了繁琐,保证了畅快淋漓的驾驶感。

  海马市场部部长汤斯表示:“概念跑车S1是海马研发技术实力的的最高体现,也是海马汽车自主创新领域的成果之一。它倡导了新的跑车理念,摆脱了跑车一味追求速度和豪华的传统方式,更多的是针对实际应用领域。”

  有专家表示,从海马概念跑车S1的登场,不难发现走上自主之路的海马对于未来车辆发展技术的前瞻性,以及对于国内未来消费趋势的精准把握。同时,海马汽车通过“学习、消化、吸收、创新”的自主发展思路,以较高的起点、打造高水准的概念跑车S1,可称为自主品牌又一新的高度,海马汽车依托上海研发基地和海口研发基地,贴合市场需求,将会向推出更多海马自主车型。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