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驭新天籁 享受现代移动居室的快乐行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7:11  新浪汽车

  温馨时尚的新天籁,致力打造“现代移动居室”的舒适驾驶。我当初就是冲着这一点最终决心买下我的新天籁。除了日常上班下班时间,平时闲暇我都喜欢驾驶爱车,约上三五知己,到远郊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空气,享受顺畅舒适的驾车乐趣。

  新天籁延续“现代生活”的理念,精心为车主营造现代居室般的舒适空间,在内饰配置上,进一步增强了内部空间“现代居室”般的感觉。车内空间异常宽敞,浅色为主的内部基调显得干净明朗,控制面板两侧装上木纹饰板,营造出开阔的视觉感受。规划出让每位乘员怡然自得的乘坐感,以简洁的豪华创造出清新无压迫的乘坐环境,给驾驶者提供更开阔、舒适的视野。天籁以“Modern Living”理念规划整体驾驶环境,为驾驶者创造更加称心如意的驾驭环境,独家设计的多功能前座椅,向前拉出就是一张理想的车内小躺椅,向后倒则可以躺下小憩,应用更灵活。

  它每个细节的处理都经过精雕细琢。如家般舒适的内饰,满足新成功人士对家居风格的偏爱。从人性化角度出发,驾驶席自动记忆功能座椅,副驾驶座椅提供腿部支撑为身体带来更好的支撑和包容,舒适款待如航空头等舱。八方向电动调节座椅如家中舒服“沙发”,舒适更为随时随地。宽大舒服的后座,又提供待客的雅致空间。可电动加热的前后席,舒适不分季节。木纹真皮方向盘,高质感软真皮配合红枫木纹的装饰,如家中精心装点的搭配色。

  而最让我称心满意的是,天籁的安静舒适,全面降低行驶时的噪声、车身振动及不适感,创造最佳的行车静肃感。它搭配3.5LV6发动机,更进一步降低发动机及变速器的振动频率,让天籁天生具备“高静肃性轿车”本质。为了提升车内静肃性,天籁采用全新高刚性底盘,且将前座车身底板加以平滑化处理,有效抑制行车时的振动与噪声。此外车身底板以高科技隔音材质全面覆盖,防堵令人不快的路面噪声,创造更加安静的行车环境,令行车亦如家般宁静舒适。

  新天籁人性化的设计将带来非比寻常的舒适感和亲切感。这样的配置在国内是少有的,这让每一位乘坐它的人都深深感受到天籁品牌无微不至的关怀。无论驾驶还是乘坐新天籁,都成了我对生活的享受。她不仅仅只是一个代步工具,而且是一个完美的“现代移动居室”。它让我切身体会到,驾驭新天籁,就是享受现代移动居室般的快乐行程。

  撰文:拓海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