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醒目的“隐身术” 吉利“风隐”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6:19  新浪汽车
醒目的“隐身术”吉利“风隐”亮相(图)

吉利“风隐”

  作为本届北京车展自主品牌一大看点的吉利概念车正式定名“风隐”,实车也终于现身。面对如此低成本的宣传,吉利汽车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在今天开展的北京车展吉利大学分馆里,风隐是抢足了风头。前卫的造型牢牢吸引着参观者的目光。

  从图片来看,风隐的造型确实非常概念。厚实的车身采用多面体和菱形剖面设计,外形上给人一种切削的感觉,展现出如坦克般强悍的刚性和野性风格,是一款比金刚更加男人的车型。不过前脸进气格栅的打孔式造型,显得有失水准,搭配在概念车上无形中降低了风隐的科技含量。

  风隐采用双门设计,车门向斜上方开启,俗称“剪刀门”,这样的设计目前来说多见于超级跑车上,比如兰博基尼跑车上。除了这个,据说风隐还有声控设计,可以控制车门的开启和自动空调等等以前需要手动才能控制的装置。唯一让人担心的是它是否会识别到底听谁的指令,不会是谁喊都开门吧!

  我们看到吉利汽车继金刚、远景后,推出这样一款概念车,可以说显示了吉利研发能力与几年前相比有着质的飞跃。如果您对吉利概念车-风隐感兴趣,可以到北京车展吉利大学分馆一睹其风姿。

  (周凯)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