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展台将上演“空中”特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6:19  新浪汽车

  每年车展“展台人气”都是各大汽车厂商必争之地,除了安排靓车美女外,展台表演也是各大汽车厂商的创意比拼点,从劲歌热舞到游戏抽奖,各家都在想方设法地吸引眼球。据了解,大众汽车为即将拉开帷幕的2006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特地从欧洲引进了高科技的多媒体视听系统,而且配合奥林匹克“空中”特技表演,将为到场的中国车迷带来前所未见的视听震撼。

  大众汽车特别从欧洲带来的表演团队已经抵京,正于近日进行表演场地的熟悉与排练。据内部人士透露,这支特技团队曾多次参加大型展示活动,其高超的表演技艺与焕发着艺术气息的表演风格广受好评。此次车展中的特技表演,在舞台设计和表演内容上极为考究,由大众汽车的工作组与特技团队共同倾力打造,表演将以视觉系统中巨型的Mipix+LED墙为舞台,配合屏幕上所放映的运动场景及运动器械,形象化的利用肢体语言展示对奥林匹克精神 “更高、更快、更强”的追求。

  据笔者了解,与Mipix+LED背景配合的表演方式由大众汽车率先引入国内,开发遐想空间的行为艺术表演在西方车展中颇受欢迎,此次亮相在国内车展中尚属首次,效果如何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