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亮相韩系新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5:57  信息时报

   北京现代两厢伊兰特领衔13款展车

  作为北京汽车工业的排头兵,刚刚年满4周岁的北京现代,与韩国现代今年再次联袂亮相,派出了包括概念车、家用车、跑车和越野车在内共13款车的强大展出阵容。

  北京现代展出五大产品线中的6款不同车型,既有屡屡获奖的经典车型索纳塔、装备了CVVT发动机的06款1.6L伊兰特、销量一路走高持续上扬的途胜,还有在今年“A

  JAC加拿大年度车奖”评选中夺得“年度最佳”的NF御翔、经济型家轿先锋雅绅特,以及北京现代家族的新成员两厢伊兰特。韩国现代则携新款酷派、胜达菲、Matrix、TG(雅尊)、Equus、全球首发车EN Veracurz(维拉克斯)及一款概念车HED-3共7台车参展。

  北京现代除了带来一众新车外,还将把本月11日最新出炉的第46届“国际小姐”冠亚季军请到北京现代展台上。另外,北京现代还将招募420名对北京现代车型感兴趣的汽车爱好者,组成看车团。

  现代全球首发车加盟北京车展

  北京现代展台上将有一款新车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EN Veracurz(维拉克斯);另外,即将在北京现代投产的两厢伊兰特也备受关注。其中,运动型多用途SUV EN Veracurz(维拉克斯)是一款现代全球首发车型,其车身比之前的圣达菲更长、宽大,而且应用了诸多创新性科技。

  而作为北京现代产品家族中的新成员,两厢伊兰特是一款传承了三厢伊兰特优秀基因,并被注入了运动与时尚元素的新车型。它具备外观动感、配置完备、经济节油、驾乘便捷、安全无忧五大特点,定位于面向都市里阳光家庭的动感家轿。两厢伊兰特比三厢伊兰特更时尚、动感,并延续了三厢伊兰特配置豪华周全和高性价比优势,必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驾乘体验。

图为起亚RIO

  起亚RIO首次亮相

  作为韩国起亚汽车在中国的合资厂商,本次东风悦达起亚仍将与起亚(中国)联合参加此次展会。东风悦达起亚将携旗下千里马远舰嘉华赛拉图全线产品亮相于各个大型车展的中心展区,其中即将由东风悦达起亚引进生产的新车型RIO将在该车展上亮相。

 

图为起亚RIO

  届时,即将由东风悦达起亚引进生产的新车型RIO将在该车展上亮相,同时,今年刚刚就任起亚汽车首席设计师的彼得o希瑞尔(PeteroSchreyer)也将在加入起亚后首次来到中国,亲临现场与国内消费者交流。

  起亚RIO即将于明年初在国内上市。据介绍,RIO是出口全球多个国家的世界小型战略车,去年RIO的销量达到5万辆左右。全新的RIO将会根据中国市场的特点进行改型。动力上,该车采用1.4L和1.6L发动机,三厢和两厢将同时推出。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