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中国汽车十大风云人物”入围候选人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5:1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16日,经过11名评委认真、慎重的评议,“2006中国汽车十大风云人物”评选活动的20名提名候选人今天产生,并从今天起在新浪网上接受广大网友的评议和投票。

  “中国汽车十大风云人物”评选活动由“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组委会举办,2005年举办了第一届,产生了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总裁胡茂元、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总经理竺延风、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谊等10名“2005中国汽车十大风云人物”。

  今天下午,由11家主流媒体主要负责人组成的评委会,根据2006“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的前期综合调研结果,对国内60多家主要汽车生产厂家在自主创新、社会责任、盈利能力、流程能力、成长能力和企业家个人魅力等7个方面的指标进行了认真、激烈的评议和打分,最后慎重评出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虹、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史登科、长安福特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德为等20家汽车企业的主要领导人作为“2006中国汽车十大风云人物”的提名候选人。

  根据评选程序,这20名提名候选人及其事迹等相关资料已于今天放置在2006“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的专题网页上,同时还设置了网络投票区,供广大网友自由评议和投票。此外,2006“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组委会还将分批邀请这20名被提名人到新浪网聊天室,与关心中国汽车事业和汽车消费的网友交流,展示被提名者的智慧和魅力。网友投票截止时间将在颁奖晚会上临时宣布,网友们的投票结果将产生15名“2006中国汽车十大风云人物”的正式候选人。

  根据组委会的安排,“2006中国汽车十大风云人物”颁奖晚会将在2007年3月13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届时,主办者将宣布网络投票的截止时刻,并根据网友投票结果,当场宣布得票最高的前15人为“2006中国汽车十大风云人物”的正式候选人。然后,由30名媒体资深汽车记者、30名消费者代表组成的评选团将在颁奖现场对15名正式候选人进行投票,按奖项程序分别产生 “2006中国汽车十大风云人物•年度人物奖(2名)”、“2006中国汽车十大风云人物•社会公益奖(2名)”、“2006中国汽车十大风云人物•管理奖(3名)”、“2006中国汽车十大风云人物•创新奖(3名)”。同时,由评委会的11名评委从以上10名“2006中国汽车十大风云人物”中,现场评出“2006中国汽车年度人物大奖” 1名。

  据了解,将提名候选人的事迹材料在网络上公示,并采用网络公众投票、资深记者和消费者代表现场投票这一新颖方式评选年度先进人物,这在国内外还是第一次。

  “2006中国汽车十大风云人物”提名候选人名单

编号

姓名

所在企业

职务

1

曾庆洪

广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2

陈虹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总裁

3

胡茂元

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

董事长

4

尹家绪

中国南方工业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5

竺延风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

总经理

6

徐和谊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

董事长

7

祁玉民

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董事长

8

史登科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

总裁

9

丁磊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

总经理

10

左延安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11

王浩良

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12

任勇

东风日产汽车乘用车有限公司

执行副总经理

13

陈志鑫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总经理

14

尹同耀

奇瑞汽车有限公司

董事长

15

李书福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

董事长

16

汤德为

长安福特销售有限公司

总经理

17

张丕杰

一汽轿车有限公司

总经理

18

袁仲荣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

执行副总经理

19

施润博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

总裁兼

首席执行官

20

安铁成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总经理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