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奥获欧洲国家通行证 12月出战意大利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3: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获悉,浙江吉奥汽车有限公司将携旗下的多款车型参加12月上旬在意大利举行的博洛尼亚国际车展。同时,吉奥汽车进出口公司总经理阮早升透露,吉奥汽车已经通过意大利的相关认证。这意味着吉奥汽车将顺利登陆欧洲市场。参加博洛尼亚国际车展将会成为吉奥汽车正式进军欧洲主流汽车市场的第一次集中亮相。

  业内人士分析,吉奥作为中国自主品牌拿到欧洲国家通行证的第一家无疑为打开欧洲市场抢得了时机。吉奥此次意大利车展标志着吉奥汽车意在争夺巨大的欧洲汽车市场。

  虽然如此,这并不意味着吉奥汽车进军欧洲市场将畅通无阻。众所周知,欧洲是世界汽车工业的发源地和最大的汽车市场之一,和美国市场一样,门槛要求极高,要想进入必须通过欧洲权威的汽车检测机构进行认证,要符合欧洲的标准才行。意大利在汽车界以设计闻名天下,集中了世界一流的专业设计公司。意大利消费者胃口很高,对进口车很挑剔。

  我们从吉奥进出口公司阮总了解到,欧洲市场对汽车要求的高标准,吉奥公司已经早作准备,并且在这方面下足了功夫。去年作为中国自主品牌首次出口欧洲的161辆吉奥汽车就是吉奥进军欧洲的一个前奏。吉奥与意大利DR公司的合作也从未间断过。近日意大利交通部官员专程来吉奥公司现场考察,对吉奥汽车及生产人员的素质非常认同。据最新消息,吉奥与意大利DR集团一年的销售计划与前三个月的订单已经落实,吉奥公司已开始准备生产。

  据了解,吉奥作为国内一线的SUV和皮卡汽车品牌,自从创立以来,市场定位就是面向全球,50%内售,50%出口的市场定位,表明了吉奥走国际化的决心。随着海外市场的进一步深入开发和拓展,吉奥的海外市场销售体系已初步形成,先后与中东、非洲、南美洲、东欧和俄罗斯等地区的50多个国家达成了代理或合作意向协议。对于欧洲市场,吉奥更是十分看重。意大利是欧洲重要的汽车市场,一年的销售量达两三百万辆,也是全球主要汽车消费国。世界的主要汽车制造商,都在花大力气争夺意大利的汽车市场份额。吉奥此次参加意大利车展,不仅证明了企业自身的实力,而且为吉奥公司打造全球最大的皮卡生产基地起到了推动作用。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