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戈蓝广东订单约120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1: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月11日,三菱戈蓝全国巡展赏车会在广州麓湖举行。东南汽车相关负责人透露,到目前为止,戈蓝轿车在广东的订单已经累计到约120台。

  据了解,戈蓝在广东的经销商有三家。经销商称,从目前的订单分析,购车车主主要集中在外资、私营企业的中高级主管,事业单位中高级主管和政府机关单位领导,年龄段集中在30-40岁。相关负责人表示,戈蓝竞争对手瞄准雅阁、凯美瑞,但相对于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整体客户层来说,戈蓝的车主更为年轻,具有年龄上的优势。

  (李青)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