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SLS赛威明年1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1: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四款车型售价从50万元至75万元

  文/老陶

  11月10日,上海通用汽车在上海宣布推出其全球首发的豪华商务轿车———凯迪拉克SLS赛威,包括2.8L精英型、2.8L豪华型、3.6L豪华型、以及4.6L旗舰型四款车型,售价大约50万元至75万元。SLS的四款车型将同时在明年的1月份投放市场。

  SLS赛威是凯迪拉克传奇车型Seville赛威的第六代。其4.6L旗舰型搭载凯迪拉克经典的北极星4.6升全铝V8发动机,拥有239kw(32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搭配智能6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最高时速达250km/h,0-100km/h加速只要6.8秒。外观上,它延续了凯迪拉克钻石切割般豪迈气派的风格基调,塑造出一股棱角分明、高科技特征的时尚感。SLS还拥有包括环宇座舱全车系标配PVHM全功能舒压座椅、BOSE5.1PersonalSurround环绕影音视听娱乐系统、GPS卫星定位导航等许多专属顶级的配置。

  来自北美的凯迪拉克品牌总经理JimTaylor先生表示,SLS赛威不但在外观内饰设计、动力操控性能方面在同级别产品中领先,更因融入上海通用汽车对中国客户需求的理解,在中国市场拥有了强大的竞争优势。比如,SLS是在同级车里非常少数的可以调整后座空间的车型,后座的遥控也很多,是唯一可以提供三座和两座选择的豪华商务车型。

  随着凯迪拉克SLS赛威的登场,凯迪拉克终于拥有了在中国豪华车最重要的细分市场———豪华商务轿车领域的产品。至此,5大系列12款车型的强大阵容全面涵盖豪华运动轿车(凯迪拉克CTS)、全新推出的豪华商务轿车(凯迪拉克·SLS赛威)、豪华SUV(凯迪拉克SRX)、全功能超豪华LSUV(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超级豪华跑车(凯迪拉克XLR)等细分市场,产品布局初步完成。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