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三菱帕杰罗18日广州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1: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汽车俱乐部召集令:全新三菱帕杰罗18日广州试驾

  达喀尔拉力赛专业车手现场示范

  11月18日,由广州南菱汽车集团主办、羊城晚报汽车俱乐部协办的全新三菱PAJERO(帕杰罗)广州试驾会将隆重举行,诚邀广大车迷积极参与,报名热线:020-86059155,87319081。车迷朋友也可以直接到南菱汽车集团总部(广州白云大道北1399号,白云堡立交北行500米),届时将有专车送至试驾场地。

  据了解,本次试驾活动将邀请曾代表中国参加达喀尔拉力赛的三菱拉力专业车手亲临现场示范,参加试驾的车迷朋友不仅可以亲自驾驭全新3.0升和3.8升三菱帕杰罗,还能得到专业车手的现场指导,体验超凡的越野感受。

  作为高端SUV的领跑者,三菱帕杰罗在达喀尔拉力赛上屡创辉煌,曾11次夺得达喀尔拉力赛冠军,其中有六年是连续获得冠军,创造了世界车坛的神话。由长丰三菱公司推出的全新帕杰罗,配备最新的全轮控制技术和动力澎湃的V6发动机,营造出风驰电掣的行驶特色与全面平衡的综合性能,能最大满足越野与都市行驶的需要;M-ASTC三菱主动式稳定牵引力控制系统可以对发动机动力的输出、分配和制动力进行精确管理,而超选四轮驱动系统的应用,让车主在时速100公里的情况下可以在2WD与4WD之间自由切换。全新帕杰罗还配备了带运动模式的INVECS-Ⅱ智能自动变速器,可自动解读驾驶者的行驶习惯,以不同换挡程序配合驾驶,并兼顾自动变速的便利与手动的刺激感。

  (杨广)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