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创新 好帮手盛装亮相06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1:58  新浪汽车

  本周末,2006北京国际车展将拉开帷幕,作为国内顶级的汽车工业盛会,北京车展不仅对整车工业的发展影响深远,而且对汽车电子等相关产业的发展也具有极大作用。在本届展会上,国内专业汽车导航影音企业——好帮手公司将首次以展示公司形象为重点参展,吹响“铸造汽车电子产业航母,全面进军前装市场”的号角。

  天时地利抢占市场先机

  北京车展席位历来是业内各企业争夺的香饽饽,据了解,本届车展仅一千多个展示席位,却有六千多家厂商竞争,能够站在这样一个全球汽车盛会上亮相,本身就证明了一个公司的实力。好帮手公司相关负责人指出,凭借在汽车电子行业良好的信誉和影响力,好帮手顺利获得了仅有的200个汽车用品席位之中的一个,并且选择在位置极佳的4212号展位内展示,面积达56平方米,好帮手欲借这场盛会,在立足后装市场的基础上,全面开始新一轮进军前装市场的征程。

  新颖布局先“形”夺人

  历届车展上,各参展商的展位布局也是一大亮点,对展位造型设计上可谓用意深刻。据记者了解,这次好帮手的展台可称新颖、独特,按照其经典产品CA3006的外观造型来布局,同时使用科技感极强的金属、高光材料与绚丽的灯光相融合,使整个展位像是一件特别的艺术品。在展示区的分布上,好帮手公司将展示区划分为动态体验、静态展示、VIP、最新技术演示等四大区域,使整个展位兼具展示、观赏、洽谈等多项功能,预计将成为四号馆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突破模式展示公司实力

  近几年中国汽车电子行业崛起迅速,不过纵观整个行业,国内多数企业扎堆后装,而在前装市场则甚少涉足,这与国内企在产品可靠性、经济性、适用性等多个方面有所欠缺有关。而据记者这次了解,好帮手公司将这次参展主题定位于“影响.超越”,旨在借此时机向汽车前装市场拓展。

  好帮手负责人告诉记者,展会上,公司推出了以突出公司整体实力和研发能力为主的创新推广模式。在技术上以前沿的汽车故障检测系统、车载MINI多媒体交互式平台为技术亮点,开辟VIP专区,对技术进行动态演示,同时配合现有的新款导航影音系统产品作为观众GPS体验专区,以丰田通用、广州等八大车系专车专用产品集中进行展示。与动态展示区相呼应,静态展示区以展示历代产品为主,为观众提供一个全面了解好帮手公司的平台。这位负责人强调,好帮手想让业内外知晓,公司不仅在后装市场、汽车导航影音领域表现出色,而且还有实力争当汽车前装市场的领头羊。

  自主创新,影响未来

  〈2006中国汽车电子产业发展及技术研讨会〉是本届展会重要的论坛之一,她将以汽车电子技术发展和市场引导为探讨方向。研讨会上,好帮手公司副总经理殷建红先生将与东风汽车集团、德国大陆集团等知名跨国公司一道,就“产业融合、跨越发展”的主题,研讨宏观经济与产业发展趋势。业内人士认为,好帮手一直非常关注中国民族汽车电子行业的发展,始终紧跟民族汽车工业发展步伐,在增强民族汽车电子产业的竞争力上功不可没。

  自2002年,好帮手公司连年参加京、沪、穗的三大汽车工业展览会。北京车展只是好帮手公司发展的又一个新起点,相信这个盛会之后,好帮手公司将迈上汽车前装与后装同步发展的跨越征程!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