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季巡展“压轴大戏”人气、成交量均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0:46  新浪汽车

  诸暨站作为2006(第三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秋季巡展的压轴大戏,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与协作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现场人气达到了今年以来的最高峰,成交量与意向客户的数量也创下了浙江展区的历史新高。

  诸暨站开展早、撤展晚。5000份秋季特刊在开幕式当天上午就发放完毕。在以后的一天半里,现场的人流始终像“庙会”般的拥挤。旺盛的人气给参展商带来了很大的收获,据经销商自行填写的《百强巡展参展商现场销售统计表》显示:现场售车128辆,意向客户1175位。

开幕式前,展场就来了很多观众        谷国全 

开幕式时,现场人流达到了拥挤的程度         谷国全 

在原本人气稀少的中午前后,稠密的人流也始终持续不断       谷国全 

  很多经销商欣喜地说:由于现场人多,真的有应接不暇的感觉。但是能够为更多的消费者服务,再苦再累也高兴。同时经销商也纷纷表示,希望百强巡展明年再来诸暨、再创新高!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