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SUV瑞虎5概念车全面解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0:27  新浪汽车

  

概念SUV瑞虎5

    奇瑞瑞虎5是一款充满活力的运动型SUV车,是尊贵、稳健、俊朗、时尚的完美诠释。

  奇瑞瑞虎5是意大利都灵设计研究所的最新力作,造型宏伟而灵动,车身设计整体利落、大气、动感十足,演绎了凌厉又富于变化的线条运用以及精湛技术与精美内饰外形的完美结合。

概念SUV瑞虎5

  车侧面给人的显著印象是“尺寸超大”,由一个复杂的呈“C”形组件勾勒出外形。在设计上被赋予了鲜明的男性特征,形象气质浑然天成,拥有活力、智慧的观感及现代都市气息,堪称现代SUV车的设计典范。

  车型技术参数:

  瑞虎5

  尺寸长(mm)4370

  宽(mm)1832

  高(mm)1703

  轮距(mm)2510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