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军轿跑市场?海马神秘轿车车展即将现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09:52  新浪汽车
进军轿跑市场?海马神秘轿车车展即将现身(图)

海马神秘轿车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新浪汽车讯 近日,网上有照片披露,海马一款轿跑概念车将在本次的北京车展亮相,据悉这款轿跑车是海马的重量级产品,内部代号为S1,目前还没有具体的量产计划。

  此款S1跑车运动感十足,外形采用多条饱满而富有张力的线条,构成丰富的曲线变化。作为空气动力学的完美诠释,独特的前冲型水滴车身,中后部线条处理简洁明快,镀铬前进风口凸现时尚的科技魅力。“可乐瓶”造型的翼子板设计,在充满灵气的前脸烘托下,使整体的结构与风格更显明快;“扬眉凤眼”的前/后灯组设计,体现了最新的时尚方向;19寸的五幅轮毂和尾部双排气管设计,配合锐利的车身中后部线条,展现了跑车的力量和速度感。三幅的跑车方向盘使操控更灵便,独立分区的白底运动型仪表盘,使车辆状态一目了然,简洁明快的内饰色彩搭配,合理的中控台布局,去掉了繁琐,保证了畅快淋漓的驾驶感。据消息灵通人士介绍,概念跑车S1是由上海研发中心自主研发的自主研发的,设计上摆脱了一味追求速度和豪华的传统方式,更多偏重实用性。对于这款名为S1的跑车情况,目前还没有得到海马官方的任何消息。

  有业内人士分析,从海马目前的产品线来看,福美来2代、福美来、普力马三款车型占据了8-15万的中级家轿及MPV市场空间,实现自主之后,拓宽产品线已是必然。由于师承马自达,在技术实力上具备先天优势,这为海马向更高端发展提供了基础。目前海马拥有上海和海口两大研发基地,凭借多年来在汽车生产与制造领域的积累,使得海马更有底气向高端产品发起冲击。

  相对汽车爱好者而言,跑车的吸引力不言自明,随着11月18日的日益临近,海马此次展出的概念跑车S1是否会参加本次北京车展也很快便有分晓。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