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新总裁调整企业架构 重新归类旗下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09:37  第一财经日报

  换帅后的大众将迅速调整企业架构。昨天,德国媒体引用消息人士的话称,大众原总裁毕睿德博士的继任者文德恩博士尽管还没拿到公司监事会的正式聘书,但已对公司改组有所谋划。

  文德恩希望改组计划于明年1月迅速展开,首先从品牌梳理开始。其打算将大众旗下品牌归为两大组,一组包括奥迪宾利、布加迪(BUGATTI)、兰博基尼(LAMBORGHINI),主要注重价格;而包括大众、斯柯达、西亚特(Seat)在内的品牌则归为一起,区别于前者,后者关注的重点在量上。目前,该公司品牌架构是大众、斯柯达、宾利、布加迪归在大众集团(VW group)名下,而奥迪、西亚特和兰博基尼同属奥迪集团(Audi group)。同时,上述报道还指出,文德恩若上任则可能推翻毕睿德之前推行的一些措施。大众公司将在17日的监事会全体会议上最终敲定继任者人选。

  惠正一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