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北京车展摄影大赛手机组组参赛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07:30  新浪汽车

  1、参加对象

  比赛对参赛者没有身份和资格限制,参赛者以个人名义参赛,评奖以投稿作品为依据。

  2、创作要求

  以2006北京车展为主题,以手机为拍摄工具同时借助互联网络争取投票,以得到最多的关注和最大的宣传效应作为评奖的重要依据。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不得剽窃和抄袭。不得发送任何与车展无关的内容或者图片。要求必须手机拍摄.

  4、参赛流程

  参赛人员通过手机拍照后编辑发送发送彩信至8908103,后我们的工作人员将整理您的图片发至新浪由网友进行评选

  5、作品审核

  活动工作人员将审核作品,符合要求作品将尽快出现在活动图集页面。

  6、组委会

  北京车展摄影大赛组委会将保留对评选结果保留最终解释权。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