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T中文网有奖征文:我的购车经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22:15  FT中文网
FT中文网有奖征文:我的购车经历(图)

奖品:朗文金融时报财经词汇字典

  买车了没有?为什么决定买这款车?购车过程中有何经验或教训?快来参加征文!

  你买的是什么车?为什么决定买这款车?买车的过程有何经验教训?现在使用的情况如何?如果再给你一次买车的机会,你还会不会选同一款车?为什么?在推出本期汽车专辑之际,FT中文网邀请你把你个人的购车经历写下来与FT读者共同分享。在12月15日以前,我们将从来稿中择优在本网站发表。

  如获选用,作者将获赠《朗文―金融时报财经词汇》词典。

  来稿请寄: ftchinese.editor@ft.com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