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驰精彩 K心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21:01  新浪汽车

  庄重典雅的大理三塔、小巧紧凑的丽江古城、婀娜多姿的苍山洱海、梦幻靡丽的玉龙雪山、从容恬静的松赞林寺、激情壮观的虎跳峡、浪漫轻柔的香格里拉……一起构成了云南如梦如幻、如真如切的人间美景,成为人人向往的美丽天堂。7月29日—8月6日,一群自发组织、追求时尚、渴望精彩的雪佛兰SPARK乐驰车友开始了他们为期9天的“梦幻云南、乐驰精彩、K心无限”的云南自驾游活动,共同见证了云南的天堂美景和雪佛兰SPARK乐驰的无限精彩……

  雪佛兰SPARK乐驰自驾游车队第一天的路线为柳州-南宁-百色-贵州兴义。简单的出发仪式之后,车友们便开着各色的雪佛兰SPARK乐驰,怀着愉快的心情驶上了柳南高速公路,开始了他们的精彩旅行。清新的空气,沿途美丽的风景,动感的音乐,雪佛兰SPARK乐驰出色的加速性能和澎湃的动力,再加上轻车熟路,让车友们如鱼得水,尽情的享受着雪佛兰SPARK乐驰所带来的轻松和惬意。一路上大家不经意间便谈起了各自与雪佛兰SPARK乐驰之间点点滴滴的情缘,更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当车队顺利地达到当天的目的地兴义之后,车友们似乎并没有感觉到疲惫,大家纷纷对雪佛兰SPARK乐驰的出色表现和优良性能表示惊叹,从而也对这次云南之行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休息调整之后,车友们下一个计划是从兴义出发,途径罗平、师宗、昭夸、便可到达昆明,从昆明往西到安宁市,然后到楚雄和大理,最后折向西北方向就可到达丽江。在经过罗平、师宗到昭夸的路上,由于路的两边是红土丘陵,再加上当地人在那种了大片大片的烟叶,时而会间隔种一些玉米和向日葵,绿油油的颜色让人心情格外开朗,开起车来也格外轻松。当经过漫长的行程最终顺利达到云南大理之后,车友们感慨万千,一直心存顾虑的车友青雨对雪佛兰SPARK乐驰强劲动力、舒适配置、安全表现和灵敏反应大加赞赏,其余车友们也纷纷表现出对爱车的爱抚之情。

  到达大理之后,车友们的计划是先在大理转转,看看苍山洱海,大理古城及大理三塔,之后再去丽江,欣赏梦幻靡丽的玉龙雪山,再去浪漫轻柔的香格里拉。大理古城是一座比较秀气的城市,建筑小巧而紧凑,古香古色的房子的窗棂和门户都经过精雕细琢,街道与街道间基本是直角交错,布局合理,间而有穿城小溪,透着灵气。远处的苍山弥漫在云雾之中,洱海则更显恬静。开着时尚精致的雪佛兰SPARK乐驰,听着曼妙的音乐,穿梭在这样一个如诗如画的城市,感受着雪佛兰SPARK乐驰和这个城市独有的内涵,或许是人生中最为惬意的事情。

  夏季的香格里拉和初春的景色截然不同,皑皑白雪变成了绿葱葱的草原,内陆湖泊的冰雪早已消融,牛羊在草原上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车友们到香格里拉的第一站是参观葛丹??松赞林寺。在进寺之前,车友们在停车场看到了另外一辆从柳州开过去的KK,在这个陌生的地方看到一辆从同一地方开来的KK,感到格外亲切。后来遇到了开车的K友,大家一见如故,相互交流了沿路的感受和对KK的一些看法,K友对KK的安全性能和节油性尤为赞赏,感觉就象一家人。

  出香格里拉时,透过车窗,车友们完全被公路两边的景色迷住了。此时的高原草场,湖泊和散漫的牛羊形成了一幅世外桃源的迷人风景画。远处的天空,浓云间破开一道,迷人的蓝色从这道口子跳了出来,那是多么漂亮的颜色,完全没有经过任何滤镜处理的蓝色,而此时车内正放着如草原一般清新明丽的音乐……

  该返程了,车友们似乎都不舍得离开这个美丽的地方。经过几天的相处,车友们已经亲密无间,无话不谈。因为他们有着共同的爱好,一样的年轻,还有心心相印的雪佛兰SPARK乐驰以及与雪佛兰SPARK乐驰一起走过的精彩生活。

  有雪佛兰SPARK乐驰相伴的日子,真好!云南,真美!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