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车生活 人人做编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9:44  新浪汽车

  都市里汽车流动,你和你的爱车,会有怎样的经历、怎样的故事?

  雪佛兰乐风Flash系列短剧,生动地讲述了都市年轻白领小乐、小风的购车、驾车生活与趣事,第一、二集一经推出,即受到广大网民和车主的喜爱,迅速成为热门话题。

  第三集,小乐和她的爱车乐风会有怎样的趣事发生?小乐和小风的故事将会如何发展?

  雪佛兰乐风邀请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来做编剧,为Flash系列短剧的第三集撰写脚本,分享大家的生活经验,做故事的讲述者。获奖者的参赛作品将成为Flash系列短剧第三集的正式脚本,并被制作成短片广泛传播,获奖者还将获得丰厚奖品。

  活动主办方: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雪佛兰品牌

  活动时间:

  脚本征集:11月15日-12月8日

  获奖公布:12月18日

  制作Flash:12月18日-12月25日

  Flash发布:12月25日

  内容与格式要求

  1、第三集以小乐、小风为主人公,人物性格以目前二人的性格特点为基准,故事整体保持乐观、自信、活力、时尚、幽默的整体基调;

  2、参赛作品以文字形式提交,特别欢迎中间插有图画的作品;

  参赛方式及细则:

  1、本次活动在SINA等五大门户网站同时举行,五大网站共同评选出获奖者;

  2、参赛者可在任意网站参赛,也可以将作品上传到本次乐风征文活动专版。

  3、在本活动专版参赛者,须是新浪博客的身份,没有注册新浪博客者请在此注册。参赛作品标题格式必须为“[乐风征文参赛作品]XXX”,并在博客中发布。例如:“[乐风征文参赛作品]小乐小风奇遇记”。

  4、在新浪博客中发布作品,并在活动专版中提交博客和文章链接以后,即可参赛。

  3、如果同一作品在多个网站上传参赛,各网站所得的投票数不相加,仅以获得最高有效投票数的网站票数作为该作品的最终得票数;

  4、五大网站的投票数价值均等,严禁恶意抄袭和刷屏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

  奖 品:HP Pavilion dv2113TX 笔记本电脑

  参赛作品成为Flash正式脚本,获奖者享受作者名出现在Flash片尾

  剧本作者接受30秒创作访谈,作为花絮在各大网站发布

  二等奖 5名

  奖 品:苹果iPod Video 30G

  三等奖 20名

  奖 品:飞利浦DV P400

  四等奖 30名

  奖 品:爱国者 贵宾王 优盘 512M

  参与奖 若干名

  奖 品:雪佛兰礼品

  奖项结果公布及兑奖办法

  本次活动的奖项结果将于活动期间在网站上公布,届时可在本活动专区查看。

  请获奖者凭借有效证件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领奖手续。逾期未领取奖品者,视作自动放弃。

  各类奖项,获奖者不得要求兑换现金。

  本次大赛奖品的个人所得税由获奖者自行承担。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属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

  参赛注意事项

  参赛者应当完全同意下述内容:

  参赛作品不得属于禁止出版、传播或者含有下列内容之一的作品:

  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

  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参赛作品应当具有原创性和创新性。参赛作品不得侵犯任何人的权利和利益,并严禁剽窃、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并由参赛者承担由此所引发的法律后果。同时,参赛作品必须为本届大赛前未发表过的原创作品,如用已发表过或已在同类比赛中投稿的作品参赛,一经发现,主办单位将取消参赛者的参赛资格。

  参赛者应如实填写参赛相关资料,因错误填写、漏填该等资料而导致的后果,主办方概不负责。作者所填写的一切资料,主办方将为其保密。

  获奖作品著作权协议条款

  本次创意大赛属委托创作活动,委托方为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受委托人为参赛者。参赛者同意如其获奖则作品的著作权归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所有,本人只拥有作品署名权。

  本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所有。

    [点击进入活动首页]           [我要参加]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