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团队连夜赶造大众汽车展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8:05  新浪汽车
德国团队连夜赶造大众汽车展台(图)

图为大众汽车展台设计效果图

  新浪汽车迅 有关注车展的内部人士称,早在11月10日,大众汽车的展台搭建团队即于第一时间进驻8号馆。这支精锐部队由德国工程师组成,正连夜赶制必需的搭建事项。据悉,此次大众展台从设计、材料以及展台搭建等所有环节,全部都是“空降”过来的原汁原味的“德国造”。

  大众汽车集团不久前宣布,北京国际车展已升级为大众汽车集团在亚太地区唯一的全球A级车展。而在大众汽车每年于世界各地所参加的几十个车展中,只有德国法兰克福车展、瑞士日内瓦车展等为数极少的国际顶级车展属于它的A级车展。此前已有消息称,大众汽车集团此次参展规模是其历年参加国内车展之最,这将意味着大众汽车将给北京的老百姓带来最新的参展车型、最高质量的展台。据了解,大众汽车对此次车展的确相当重视,整个展台搭建所需的材质和音响设备全都是最先进的,搭建和安装也全部由德国工程师亲自完成,以确保最完美的展示效果。

  另有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大众汽车展台将以“时尚”和“奥运”为主题,不仅针对诸多风格的车型划分了各色展区,在展馆视觉效果方面也将会有大的动作。最显眼的莫过于他们正在搭建的Mipix和LED的演示墙,还搭建了相关的机械装置,据悉将会配合真人的特技表演,造成梦幻般的现场视觉效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