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行MPV助力东盟博览会 成为各国贵宾接待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6:35  新浪汽车

  2006年10月31日-11月3日,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15周年纪念峰会、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第三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以及2006年南宁国际民歌节(简称“三会一节”)将在广西南宁举行。日前,记者从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了解到,作为本次东盟博览会指定用车,由东风柳汽提供的60辆风行MPV已全部到位,将在本次盛会期间为各国政要、商业贵宾提供接待服务。

  中国—东盟博览会是由中国和东盟10国经贸主管部门共同主办的经贸交流盛会,是今年我国三大多边外交活动之一。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和东盟国家领导人将出席会议。如此高规格、大规模的盛会,会议接待指定用车理所当然被组委会看作重中之重。

  就本次会议接待用车的选择,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杨京凯介绍说:“我们认为东风风行的新产品风行菱智的安全、舒适、环景天窗等独特的亮点是最终打动我们的原因。我们组委会一致认为这是一款以乘客为中心的品质优良的公商务接待MPV,我们相信风行菱智一定能顺利完成本次会议接待工作。”

  据了解,风行MPV拥有整车知识产权,其外观、顶棚、中控台等全部由东风柳汽自主设计,自推出以来,其公商务接待功能日臻完美,是国产MPV的优秀代表。风行MPV曾作为首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接待用车,得到了组委会和东盟成员国贵宾的青睐和认可。

  而最新推出的高端公商务MPV——风行菱智,作为2006年国产大MPV市场上首款真正意义上的新车入市,正式上市前便成为第六届博鳌论坛指定用车,之后又作为“国礼”馈赠新加坡、泰国等东盟成员国。时至今日,越南相关方面对风行商务车的品质和质量盛赞有加,已带动其国内MPV消费热情,批量采购风行商务车,成为了中越贸易中的一道亮丽景观。

  有关专家指出,风行MPV享有“国礼”殊荣走出国门并得到东盟成员国的赞誉,现在又成为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贵宾指定用车,这是中国自有公商务车品牌的一个新突破,为国有自主品牌MPV市场开拓了新的发展领域。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