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轿车用户满意指数公布 帕萨特领驭居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6:14  金羊网-新快报

  刚刚披露的2006年度全国轿车用户满意指数(CACSI)测评结果显示,我国轿车行业2006年度用户满意指数(CACSI)为73.7分,比2005年提高了0.4分,比2004年提高了1.5分。连续五年的监测数据表明,我国轿车用户满意度水平正在稳步提高。

  从不同级别轿车CACSI测评结果看,与2005年相比,总体上,5万元以下轿车用户满意度略有下降,5万-10万元轿车用户满意度有较大提升,10万-15万元轿车用户满意度略有上升,15万-20万元轿车和20-30万元轿车用户满意度有一定下降。其中,满意度提升较大的车型有捷达、桑塔纳、富康、千里马、福美来、羚羊和夏利。

  从不同品牌车型的CACSI测评结果看,在纳入调查的34个品牌车型中,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东风日产天籁、一汽轿车马自达6、广州本田雅阁、一汽大众宝来、一汽大众奥迪A6、一汽大众捷达、上海大众波罗、上海通用凯越、北京现代伊兰特等品牌车型用户满意指数名列前茅。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