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物君豪:为车主省时提供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6: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李泽俊)广物君豪的君威车主王先生自从买车后就没有为出差时在机场停车烦恼过,每次他都把车先开到君豪店,然后乘坐该店的免费大巴往返于机场与市区。“旧机场还在白云区时,停了车走几步就到了。”

  这要得益于君豪为客户提供的“易登机”服务。“这项服务是为经常乘飞机出差的车主而设的。”广物君豪店市场部沈美玉表示。她介绍说,该店的所有客户都可享受这项服务,只要在出差前进行电话预约,然后把车开来,留下钥匙,公司将用大巴接送客户往返于机场。而君豪不但对车进行保管,还顺便免费对车进行常规的维修保养服务。据了解,现在君豪每周将为20多位车主提供这项服务。

  此外,君豪还为车主提供保险直赔服务。“这项服务程序很简洁,但却十分有效。”一位刚办完保险直赔的车主这样表示。

  根据一般的流程,车主在路上发生碰撞,定损手续都需要好几天的时间,全程保险事项办理下来,将要耗费一周左右。“君豪的这项服务就是针对这个问题的,对于保险金额超过5000元的,我们可以帮助车主与保险公司沟通定损,金额低于5000元的,君豪直赔中心可直接办理定损,时间上可缩短在半天之内,并马上可以安排维修。”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