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车”成名 WAGON广告片广州选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6:13  金羊网-新快报

  4名选手脱颖而出华南区决赛将在19日举行

  ■新快报记者李泽俊文/图

  经过半个月的经销店报名,一汽马自达WAGON广告片女主角全国选秀的广州比赛本周一下午落下帷幕,常艺、林燕、李霞和林丹丽等4名选手从60名参赛选手中胜出,获得了晋级华南区比赛的资格。

  这次选秀是为最新上市的马自达6WAGON旅行车广告片选定女主角,据了解,这也将是冯小刚导演的首部汽车广告片。

  全国选秀从上个月开始接受报名,而广州赛区则由广州梅花园、广州成远、广州博程和广州驭达四家一汽马自达4S店联合主办。在报名阶段,4S店把报名点直接搬进了大学城,使这次选秀成为了一次具有亲民性、大众广泛参与性的互动式娱乐选秀活动,吸引了广州市时尚靓丽年轻女性和在校女大学生的广泛关注,从10月24日到11月10日短短16天的时间,总共有近两百名选手报名参加,广州各店经过严格的筛选,60名选手入围。

  周一上午的预赛过程中,选手通过走秀展示、精彩绝伦的才艺比拼、展露才华的即兴表演来一决高下,最终,常艺、林燕、李霞和林丹丽4位表现优异的佳丽进入4强,并将代表广州地区参加于19日在正佳广场举行的华南赛区复赛,最后评选出1名华南区代表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而全国总决赛(有12名区域代表)会挑选出最后5名选手,将很可能被大导演冯小刚亲点,为一汽马自达WAGON的广告片女主角。

  

  上图:大学城报名现场

  

  上图:四名胜出选手

  [花絮]

  

  大学城的海选

  学校是美女帅哥的集散地,我们把镜头对准了在增城广东工大华立学院的海选现场。记者到达的时间正值下午3点多,学生们都已经结束下午的课程,所以海选的报名点很快就汇聚起大批从此路过的年轻学生。报名的女孩都会到wagon前拍几张照片,随意的摆几个pose,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第一次尝试自己做车模的过程。马自达6WAGON漂亮的外形还吸引了很多男生。

  

  报名者“成分复杂”

  通过在学校和网上的报名,进入预赛的60名选手中,记者发现“成分”还很复杂,其中有在校女生,也有在外企工作的白领女孩,航空公司的空姐以及专业的模特。最终获得第三名的李霞已经是个表演经验丰富的模特,曾经获得过新丝路比赛的全国“十佳”。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