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姆勒-克莱斯勒发布新款Smart Fortwo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6: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李泽俊)11月9日,戴姆勒-克莱斯勒董事长蔡澈(Dieter Zetsche)发布了第二代Smart Fortwo的详细信息和官方照。第二代Smart提供了双门跑车和敞篷跑车这两款车型,除此之外,全新Smart Fortwo在车身大小和动力方面也均有所提升。

  为了能够达到全新Euro NCAP制定的严格步行安全规章标准,设计师们决定为这款车的车身加长19.5cm。220L的储物舱容积也远远超过了前一代所拥有的150L。其动力配置由全新三汽缸的引擎取代了原先的1.0L,马力则从61匹增至84匹,对于前代车型所拥有的柴油引擎则予以保留,并使其马力增至45hp。传动系统是来自Getrag生产的可持续的5速变速箱,能够产生145km/h的最高时速,比老版还要快10km/h,而具有更大动力的Brabus加强版计划在明年秋推出。全新Fortwo将有三款车型,而其中的敞篷车型还将拥有全景式的玻璃车顶。据悉,全新一代Fortwo将在明年春开始在欧洲市场出售。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