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安]自主创新 突破期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5:50  新浪汽车

奔腾的背景板上赫然标明“突破期待”四个字 王飞 摄

  “突破期待”,是奔腾对一汽轿车的贡献,也是奔腾对广大消费者的奉献。长期以来,国人确实都在期待着一汽轿车新的突破。

  百强巡展瑞安站,奔腾在现场亮相。开幕式之前,奔腾就吸引了一些人驻足观看。笔者也很关注一汽奔腾,从温岭站到瑞安站,笔者一直保持着与奔腾工作人员的交流和沟通。

开幕式之前一些人在观看奔腾 王飞 摄

  一汽(奔腾)轿车销售服务中心、温州鼎源亚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的孙小中先生与笔者交流的比较多。他表示:奔腾是一汽50年造车历史的积淀,15年开放合作经验汲取的成果,是集成创新的结晶。可以说奔腾是国内第一款高起点、高品质、高性能的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

  提到奔腾的名字,现场的观众也都表示这个名字好听。孙小中解释说:“奔腾”这个振奋人心的名字,源于这款车的优异特质。一汽轿车将这款车命名为“奔腾”,是对其寄予了无限美好的渴望。“奔腾”是一种力量,更是一种激情。“奔腾”所展现的是一种根植于民族文化血脉之中的锐意进取的精神,是站在时代前沿勇于超越的信心和勇气。

奔腾的工作人员在不停地解答观众的咨询 王飞 摄

  不光是对名字的解释,孙小中和其他的工作人员一直在为观众讲解着奔腾的阳刚外观、典雅内饰、安全设置、操控系统、规格配置等等。两天的巡展下来,他们的嗓子几乎都哑了。除了提供现场的咨询服务,孙小中还介绍说:一汽轿车推出了“管家式服务”,即把用户视为“主人”,自己充当“管家”。全国范围内,首批40家4S销售服务中心、9家备品中心库,随时为用户提供销售、维修、保养、救援、备件供应等各项业务,从而免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其销售及服务网络也尽可满足各级政府机关的购车与服务需求。“管家式服务”就是要实现客户尽享尊贵、体验安心的高品质服务。

  在“管家式服务”理念的指导下,温州鼎源亚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特别制定了一些服务保障措施,以便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

  功夫不负有心人,奔腾上市首月在全国就取得了订单高达7466台的惊人成绩。孙小中对此表示:温州地区也有了良好的开端,相信奔腾会取得更好的成绩。(于绍乐)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