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安]“江铃杯”少儿汽车绘画摄影赛成功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5:47  新浪汽车

  百强巡展瑞安站暨“江铃杯”少儿汽车绘画摄影大赛在10月28日至29日连续举办了两天,从活动的组织、参赛选手的选拔、比赛的规则、评委的聘请与评奖等方面都非常规范,参赛人数和规模也创下了历站之最。

  百强巡展瑞安站的“江铃杯”少儿汽车绘画摄影大赛是由中国汽车报社市场信息咨询中心和瑞安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具体承办的。为了确保比赛结果的公正,他们特意从温州聘请了评委。为了保证活动的质量,对参赛选手的选拔也相当严格。

  开幕式当天就有很多的家长带着孩子来到现场感受气氛、构思内容、初步试画。第二天比赛正式开始,有许多家长为孩子带来了桌子、椅子,也有的是一家三口集体出动。

“为孩子搬桌子,高兴!” 王飞 摄

  为了公正地开展比赛,在比赛现场,瑞安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为参赛选手提供了盖有公章的画纸,工作人员也不时地在赛场走动,及时地提供服务并确保让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小选手们在认真作画 王飞 摄

“比着画,更有动力!” 王飞 摄

  此外还有许多参加摄影大赛的选手在巡展现场频频举机,不停地捕捉令人满意的画面,这其中也包括一些青少年。

获奖选手们上台领奖 王飞 摄

获得一等奖的小选手喜笑颜开 王飞 摄

  瑞安站的“江铃杯”少儿汽车绘画摄影大赛举办的很成功,江铃汽车、参赛选手及家长都很满意,参展的经销商也非常欢迎这样的活动。 (于绍乐)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