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鹰注重人性化的产品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5:41  新浪汽车

  在产品的配置上,其采用了包括超大天窗,自动控制的恒温空调,人性化的空间布局、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人体防滑座椅。和谐的车内饰色调,有利于避免了因车内亮度过高而使过多车内物体进入驾驶员的视野,有效缓解驾驶疲劳。

  瑞鹰的内部空间拥有8大人性化储物组合空间设计,对雨伞、雨鞋、饮料、茶杯、烟灰、眼镜们也关怀备至。一触式眼镜盒、分隔式手套箱、.中央控制台固定式杯架、带票夹的大尺寸遮阳板、中央面板上方的储物托盘,控制台的后侧储物盒和烟灰缸,座椅后背袋、车门内饰板储物盒 、可分隔的行李存放空间的行李厢,容量达969L: 行李网及挂钩、.行李遮帘、行李垫、.野餐托盘等配置一应俱全。

  瑞鹰所采用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与众多的高端豪华型SUV产品品牌如宝马X5,凯迪拉克SRX技术相同,采用了具有高科技含量,同时还具有精简机械,通过液力直接耦合获得合适的驱动力统,高速行驶时拥有更高的稳定性。

  不管是车身外观、内饰、空间布局、底盘技术、驱动系统,还是在产品配置的多样化与人性化方面,瑞鹰的中外设计师们都是严格按照超过欧洲C级轿车的标准设计制造和质量控制的。因而使其在车身稳定性,操控性,动力性与经济性,越野性与舒适性上都达到了良好平衡,充分体现了江淮汽车高起点打造瑞鹰的决心和研发实力。

  “最高的山我们已经翻越,最险的路我们已经穿过,我们对这个产品完全放心!” 一位来自北京的人民警察如是说。瑞鹰作为“瑞鹰携手人民警察重走长征路”大型纪念活动指定用车,经过了两万五千里长征的严苛考验,进一步验证了瑞鹰越野型轿车的高品质和对复杂路况的适应性,为其成功进入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