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瑞鹰的全承载钢制车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5:37  新浪汽车

  江淮瑞鹰采用了全新“蛋壳”式全承载钢制车身,这样的车身构造能很好分散应力的分布,在发生碰撞时,能很好地起到吸能的作用。由于瑞鹰采用了中高级轿车的技术标准,因而其车身与底盘也形成了一个浑然一体的整体,使得瑞鹰的每一个部件都能起到了很好的承重和碰撞时吸能的作用。

  在安全性配置方面,瑞鹰采用了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全车安全性配置。引进了德国BOSCH零拖滞技术生产的前后盘式刹车系统、采用了德尔福最新版ABS防抱死制动系统与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加强型变截面纵梁运动底盘、BOSCH第八代ECU电子控制单元控制的低爆发力前排安全气囊,在底盘前后部都增加了加强型的变截面纵梁,增强底盘的钢性,提高了车身的扭转钢度,增强了底盘承受来自各方向撞击的能力。除此之外,防眩晕后视镜、可溃吸能式转向管柱、高位刹车灯、倒车雷达、具有强大的自诊断功能和报警功能,采用德国西门子技术生产的组合仪表采用世界先进的ECU控制。

  全承载式车身,全车丰富的安全性配置,再加上超过20%车身重量的安全加强筋按照类似于北京2008年奥林匹克主体育馆“鸟巢”钢筋结构的分布规律分布,使得其全车具有“多保险”式的安全性,堪称“安全堡垒式”汽车。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