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鹰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8.8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5:26  新浪汽车

  瑞鹰的发动机是在瑞风商务车上经过充分地使用验证,得到近10万名瑞风用户几年的使用,具有良好的可靠性的4GA1—1发动机,排量达到2.4L。

  世界发动机技术已由上世纪80年代的4Y技术,发展到上世纪90年代初的SOHC单顶置凸轮轴技术,再到现在全国各主流中高级轿车采用的DOHC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瑞鹰采用的4GA1发动机正是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SFI多点顺序燃油喷射技术,具有节能环保,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高速度的特点,其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193牛.米,在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之间达到完美平衡。

  瑞鹰的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降低了发动机高度,整车重心高度降低,提高了车辆行驶的平顺性。后悬架则采用了双叉臂,双向作用筒式减震器的独立悬架,其离地间隙达到了207MM,有效提高车辆舒适性的同时,大大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在底盘的技术参数标定和调校方面,经由世界著名的某欧洲跑车研发、制造公司标定技术参数并精确调校;在尾气排放方面,其排放标准也达到了欧洲III号标准。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