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汽车CF2、CS7将亮相北京国际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5:09  新浪汽车

李董与北美车展高层新车CF2

图为CS7
 
 

  新浪汽车讯 2006年北京国际车展盛幕将启。长丰汽车作为中国最大的轻型越野车专业制造商、国家与军队定点的轻型越野车制造厂商,在本次车展上将携长丰猎豹CS6、CS7、长丰扬子UU-CT3、长丰三菱帕杰罗3.8L “四剑客”闪亮出击,与国际国内知名汽车品牌同场竞艳,共逐风流。

  长丰猎豹CS6、CS7概念车定位为运动型多功能车,采用世界顶级设计,外观时尚动感,流线造型处处张扬个性魅力,时刻流淌运动激情,其采用汽车工业最新技术,致力呈现智能化驾乘体验空间,充分体现了长丰汽车引领科技进步全新运用的开发理念。

  长丰扬子UU-CT3概念车以国际化理念进行设计,其外形精巧中隐含时尚,呈现动感耀眼的风采。本款概念车特别强调驾乘的舒适性,尽显人性化的全新境界,让驾乘有如轿车一般的体验。


图为长丰CS6

  在此次车展上,长丰汽车还将展出其生产的最新款长丰三菱帕杰罗3.8L车型。该款车型的超选四驱与中央差速器的结合,精细做工与宽敞实用的空间,粗犷而不乏尊贵气质的个性造型,处处彰显世界顶级SUV杰作风采。

  创新,是本次车展将给人最深的印象,这也是长丰汽车发展的企业之魂。因为创新,长丰汽车拥有了放眼世界的视野。据悉,明年1月,长丰汽车将盛大参加北美国际车展,这将是中国汽车首次参加国际性大型车展,标志着长丰汽车开启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重要开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