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首度联手风尚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4:59  新民晚报

  由一汽-大众奥迪首次赞助举办的“中国风尚论坛”日前举行,为这场时尚界的豪华盛宴增添了互动和沟通的人文气息。

  作为“唯一指定汽车赞助商”,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全程提供奥迪A8L、全新奥迪A6L和奥迪Q7用作“2006中国风尚大典”的高级贵宾用车。代表当今最新技术和设计的各款奥迪车型穿梭在衣香鬓影之中,为各界名流带去最顶级的乘车体验和尊贵服务。

  在中国,奥迪曾积极参与众多的高档文化、艺术、体育、时尚、慈善等项目,包括连续3年冠名赞助上海国际时装周,连续2年赞助北京国际音乐节,最近赞助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和“Bazaar明星慈善夜”等。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奥迪作为奥运会指定正式高级用车,将为众多的国内外知名运动员、官员、VIP等提供高级用车和尊贵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