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物流创新助中部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4:59  新民晚报

  11月9日,2006中国国际物流博览会在武汉揭幕,在“大物流、大合作、大发展”的主题下,国内外物流行业著名企业汇聚一堂,全方位展示物流行业最新技术和成果。世界上最大的商用运输产品供应商之一的沃尔沃集团,携旗下著名品牌沃尔沃卡车和雷诺卡车共襄盛举,推动物流创新,助力中部发展。

  此次沃尔沃携D13FH新款车型亮相,向物流行业充分展示了雄厚实力及国际化的创新观时,赢得了由商务部颁发的“2006金牌物流设备供应商”的荣誉奖项。沃尔沃卡车凭借先进的产品优势,独特创新的全面物流解决方案,以及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在中部崛起的大潮中成为支持物流行业腾飞的强大后盾。

  作为全球领先的重型卡车制造商,沃尔沃卡车凭借高经济性,高可靠性的产品在物流运输行业中拥有极高的口碑,满足了各行业对于货物配送的专业运输功能、运输经济性、运输车辆操作便捷性、可靠性及使用寿命等方面的更高标准。而近日沃尔沃卡车在中国市场最新投放的两款D13FM/FH车型,还获得了由权威物流机构授予的“2006年度中远程推荐运输车辆”嘉奖。吉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